我跟果拔這星期根本是個超人~
白天上班晚上洗狗,還要趕著送喜帖!!!!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緊張,
沒什麼特別的!
是有一些壓力~因為習俗太多讓我有點失控!
導致我精神異常...

訂婚迫在眉睫...我竟然忘記帶高跟鞋&N bra回台北...
最後連自己的衣服都忘記拿下車!
我都在想是...我應該是要掛一下急診看一下腦子比較好!!!

來吧~不好意思讓大家週五撲了個空~
因為趕著做太多事情,整個就是沒空ㄚ!

先來說那滑稽的果果...
27號了耶~兩歲了!



恩哼...這也讓我死心了!
因為~都兩歲了果果還是那屎德性...
我看他可能到200歲~還是這樣不會變了!

看一下果果的"小"蛋糕吧~

真的!!!
我一打開蛋糕蓋子的時候瞬間傻眼...
整個就是措賽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五吋那麼小...
還好是因為這星期忙~橘ㄚ寄沒跟著下來新竹,
不然這三隻怎麼分ㄚ!


這家的蛋糕~果果很賞臉!
特地跟米可麻交代不要使用水果...
(果果不吃蔬菜&水果!)
整個用全餅乾的裝飾~真的很讚!



現在我也發現,就算果果很愛吃這個蛋糕...
愛到一口都不想分給阿咪!
不管多愛吃!就是不會大口吃...
(有時候很想看看秒殺食物的果果長怎樣!)



比如說~類似像阿咪這種吃法!



如果...奇異果有一天變成這樣~不知道會有幾公斤ㄟ!
.
.
.
.
.

趁著忙完26號了~來訴說一下我當超人的一天吧...

一早~新竹殺往台北!


先殺汐止家裡把果果放在家汐止>>殺...
汐止國稅局辦理退稅>>殺...
信義區的中國信託拿保險箱的東西>>殺...
拿著貴重物品殺回汐止家>>殺...
開往南港讓果拔修剪頭毛>>殺...
蘇菲雅拿婚紗>>殺...

就因為要拿禮服我想起>>忘記帶高跟鞋&N bra回台北!
整個大喊~措賽一嗎思!!!
還好有公公幫我送給好心的雅芳姊姊...
從新竹幫我宅配到台北!
內湖領取雅芳姊姊幫我送來的包裹>>殺...
基隆-去找ㄇㄤ麻做指甲>>殺...

縮蕊~我忘記拍自己的手...
但是~我拍了大家比較想看的!



是的!!!!那個真的是果拔...



吵著ㄇㄤ拔說要刺青...又要買槍...
最後又要ㄇㄤ麻幫他修指甲!!!
我的天ㄚ~大男人的~有夠誇張!!!!!!!!!!

再殺...去童養婿家送喜帖+喜餅...



好久沒看到這小傢伙!!!
本來~~~好小的ㄟ...
還好~沒有忘記我跟果拔!!!
有給我們來個"愛的抱抱"...



當然...他逃不過果拔的手...
一定要甩一下didi的大耳朵!



didi真的事隻小飛象...耳多又大又厚實,
久久看到ㄧ次~一定要甩個夠本ㄚ!

此時....12:37...
回到家的我已經1:30,
我又忘了拿自己的包包~害果拔又繞回來拿給我...
2:00才餵果果吃飯...
(因為果果家私都在車上的包包ㄚ!)


這時候的我以為可以休息了...
卻看到一隻很像臉塗到屎的小孩~





歐屋.......
很慘!
橘子一晚沒給我好臉色!!!
(我想~應該是我出去太久...搞的橘子整個很不開心!)


(還好...途中有經過寵物店~買了一些零食!)







這也是真的啦!
我都懷疑橘子的下巴是假的...
一直吃東西都不會痠餒!





這不是個新玩意...
可是我一直都沒買過!
很久以前買過綠色的...之後就沒再買過了!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個說...



連吃兩種潔牙的~我看妳痠不痠!!!!!!!!!!!!!!!!

哀~我本來想說這全部都給橘子吃的!
沒想到...果果竟然也愛這味ㄟ!!!





好了~我有點暈!!
4:30...我該去睡了!!!!

下星期一也請假...去送喜餅唷..............


下好離手~3/3再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