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人在法國...

嘿嘿...偷偷打了幾篇文章鎖起來...
時間到才會默默的打開!
因為我想~要是我有機會在國外上網...
我還可以看到大家的回應...一定~很感人的!!!!!!



果果第一樣會吃的人食?!
就是麥叔叔的麥克雞塊...

之前我也常吃...果果也不想吃...
反正就是這半年多來的變化,
某天~果果鬼吼鬼叫的搶了我的雞塊之後!
她就常常出現在竹北麥當勞......

說也是奇特...
一開始果果吃飯速度慢的跟螞蟻一樣~
某天我說了:快點!吃完我帶妳去買雞塊...
那次之後...連續三天~果都這樣問果果,
果果真的都把飼料吃光了!
(真是有靈性的一隻小狐狸!)

某天...果果吃飯又給我特慢...
(就是一顆一顆的給我挑來又選去~吃了~又放下!)
我當然就說了...快點~5分鐘吃完去買雞塊!

可是那天我忘了我說要去買雞塊...
果果八點吃完~一直鬼叫...
我也拿了不少零食給果果,吃完又鬼叫~還給我躲起來鬼叫!

我恍然大悟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只好開車帶著一隻小孩~去麥當當了!



笑得多麼的.......奸詐!
我跟果拔都在說...最好是吃完雞塊就閉嘴,
再鬼叫...就把果果屁股打到開花!



看得出果拔的累...
哀~11點多~可是胖子的睡覺時間ㄚ!!!!

果果則是一整個開心的快掉出窗戶外面了...



剛好雞塊又沒了...
只好找麥ㄤ口聊個天~打發3分鐘囉!



果果不是照片中的那麼安靜...
她鬼叫到我的耳膜都要爆炸了!
差一點也要把麥叔叔的腳吃掉...

趕快領著雞塊+果果~一起帶回家!

(聞的鼻子都歪了....)
照慣例....橘子先.....


說真的~橘子好像不太清楚我出門了...
聞到香味跑下樓來!



橘子也不知道跑什麼意思!
根本沒跑到沙發定點...嘴裡的雞塊早就被她秒殺了!

第二位...果果來....



果果什麼都會讓給阿寄吃...
唯獨雞塊&牛皮骨...咬著跑也不願意放!

咪咪呢~通常吃塊後一塊...



為什麼要最後?
因為吃過之後就更想吃~這時候的老大...有幾次不小心失控了!

最後...說也奇怪...
果果~就自己走上房間一覺到天亮了.....
孩子!妳通靈了阿...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