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狗~真的很傷我的心...



本身就患有非常嚴重的公主病!
三不五時喜歡搞點花樣嚇的我尿褲子...
尤其是我們出國的時候最會搞花樣!

4個月給我來個扭斷自己的腳......

1歲四個月給我來個超級大落賽...

今年出國前先給我來個吃塑膠袋,
還好都拉出來了!
出國當天還先衝去找關醫生...
現在...給我更大的難題!



歐洲回來後...果果就開始怪怪...
星期五不吃飼料!
(不吃就不吃~我就收走了!)
星期六晚上發現妹妹有點臭臭...
(馬上急Call關醫生!)
就類似生理期的臭臭!
我稍微做了清潔+擦了之前醫生開的感染藥膏...
星期一是有好很多!至少是沒有臭味,
但是還是有一些分泌物!
但是整個子宮蓄膿的陰影纏繞在我的腦子裡,
10點多去找了新竹的醫生杯杯做個檢查!
抹片看到些許的白血球,說是感染~
拿了藥...星期二吃了一天的藥!

期間內關醫生被我爐~
公司的姊姊也被我爐~

星期二~果果又沒把飯飯吃光!
我又怒又慌...因為果果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今天一早~果果的屁屁是不臭...
但是分泌物還是有!
我失控了!
腦子裡上演一部又一部的劇情,
小孩......妳到底要我怎樣!
妳真的傷透我的心了~



我還是決定...晚上帶著果果去找關醫生,
結果是怎樣我不管...至少我心安了!
雖然大家都說沒事~



我也是有那麼些許的Fu覺得我會被呼巄,
但是...................
關醫生請我先準備好果果的生活用品,
如果有問題...全力搶救,
因為.....我們都在等果寶寶的誕生...
(硍~冷涼眼淚又掉下來了!)

我只想說...........
妳這個小王八蛋最好是呼巄我~
敢給我來真的,我一定當場海扁一頓在說!!!





心灰意冷的時候~
我老母還打來罵我買一堆LV...

請問....有誰會買那麼多一樣的包包來用ㄚ?

再說...我不是那麼王八蛋的人會花那麼多錢,
我也有羞恥心的好嗎?
賺錢是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