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嗯哼!

已經有不少捧油們叫我快po敗家文!
我整理了一下下...
不+吃的部分!一次全部po給大家看啦!!!!!!!!!!!!!!!!!!!

其實剛到法國的前2天一點也不好買,
什麼屁也沒買到!
後來到了聖雷米教堂看到了一個包...
讓我連$都沒問的直接買下去!



這是有大包!但是太太太老氣了...
就只買了化妝包的尺寸!
後來想想...我連筆袋的大小都應該買回來才對!
買了才發現...這個是25歐!
(*43.6就是台幣!<<我換的匯率!)

因為買了這個~啟發了我的敗家神經...
亂買了一些東西!



很大的鳥!買給三個小孩分屍用的~
羊毛的廖添丁帽...
真的太冷!所以買來擋風~
蠻好看的!材質超棒100%羊毛,
還是義大利製的!<<買到有划算~

我就帶著一隻鳥...又過了兩天...
只能買點吃吃喝喝用品!
(維他命發泡碇整個便宜唷~)
搞得我整個心情超差~
到了德國...........讓我跟果拔整個心花都開了~
一下車我們先看到了!!!!



一群的黃金跟伯恩山!
整個眼淚都要用噴的嘞~
抓了三隻就去付錢!

當天也去了德國的免稅店也買了~太多奇怪的東西!



雙人牌的的用品買了一些!
(還買了支園藝剪...剪零食也不用到雙人牌吧!!!)
不鏽鋼除臭用品真的很有效果!
還有幾個米你的餔咕鐘磁鐵......
(為什麼沒買大的?因為果拔說半夜鳥叫很吵..................)
再來是果拔難得可以穿的拉寇斯~
(台灣<<果拔完全穿不下!!!!)
糖果是我們傍晚到了瑞士買的!
瑞士的真的不一樣!台灣的真的比不上~
太好吃了!!!!!!!!!!!
以上又花掉了550歐!

當然...到了瑞士之後....我就瘋了!
怎麼個瘋法???
我買了一堆果果...



這些果果大約90歐~
上排<<兩隻會汪汪叫的果果!
中排<<牛鈴果果!夾雜著一隻筆~
下排<<果果鑰史圈!

當然不只這些........
還有!!!!



在歐洲狗狗零食都超貴的!
都是2歐起跳!
2歐的還是寶路哩!
磁鐵果果一隻7.2歐
布娃娃小狗一隻9.9歐
零食...買到忘我!不知道多少錢了~

後來去到熊公園...買到尖叫的玩意~



1張1瑞士法郎.......
總共買了12張!

好了~~~~以上都還算我失心瘋可以控制的物品!!!
在瑞士的果拔...為了表現他很愛我!
就買了............



胖胖一直叫我選!
我很有良心的選了個最基本的基本款~
加上一點鑽...就要半百了!!!!
來個金的~就真的破百了!!!
真是~恐怖的錶!

當初我我比較想買歐買尬...
因為我知道果拔想買錶給我,歐買尬的至少便宜一些...
沒想到對岸同胞們錢都不是錢...機械錶被掃光!
我就只好幫果拔的歐買尬選了個羅雷的老婆~



接下來~請大家拍拍手.......
多虧了果拔!
限量的2大1小不可以重複的LV我們可以一次買成這樣!



6大5小.....
還重複買了3個小皮夾!!!!
幫外國人眼中最時尚的台灣胖果拔拍拍手吧!!!!!!!!!!!!!

還有一些國民包~



該要的顏色都沒有!
只能隨意買買......
搶不過同胞們ㄚ!!!!!!!!!!!!!!

最後我們在戴高樂機場....花光了身上全部的積蓄!!!!!



拉蔻思整個太詭異!
女生的polo衫詭異的比男生的貴11歐!
整個太超過...

讓我畫下完美句點的就是骨頭包!!!
太酷了!!!!!!
(不過價格可以買一般的兩個囉!)

嗯哼......送親朋好友的部分就沒有拍上!
不過我覺得刻上明子的瑞士刀真的棒...
還有一樣是 聖伯納的酒桶 !需要我等半年....
我等!!!!!!!!!!!!!!!!!!!!!!!!


補.......
大家都問我三個孩子想我嗎???

我一回家不知道誰給我來一口~



也太有藝術感了! V ㄟ~

嗯還有拉!....我整理行李的時候他們很開心!


阿咪有玩拉!
只是等了一陣子~才玩到!



不過...這三位小朋友並沒有很想我!
都被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寵壞了~
看到我反而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