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回來後~
小孩的屁屁陸陸續續出了問題!
每個假日都悶在家哪也不能去...

好不容易~兩個屁屁都穩定了,
決定來去個100號牧場吧!!!!!!


原來ㄚ~
100號牧場離我們家不會太遠!
小小的牧場~很適合我!
畢竟那飛牛牧場...真的讓我走到腳斷,
對我來說太殘忍了!

這次的100號牧場活動,
出席的小朋友有~


3家>>一共是六位小朋友~
橘子ㄚ寄整個超不合作!
阿咪跟果果都願意配合搭在欄杆上拍照,
ㄚ寄整個抵死不從!



圖片下排>>兩位裸體的男士...是兄弟!
(Morgan&Diamond)
摩根先生本來是有穿衣服的啦,



只是...天氣熱!
這孩子有點躁動,沒想到衣服巴光了,
心情也好了許多!


今天...古龍是"紅牌"!!!



古龍呢!是阿咪咪唯一的男性友人...
(除了阿咪最愛的熊熊之外!)
兩位可以不打架&阿咪不用戴口罩的在家裡閒晃!
今天本來有點擔心小門會不太喜歡這有點"巨型"的古龍!
沒想到.......


零距離的接觸ㄟ~

以下是戴門的罩門...
1.不喜歡體型比他大的雄性同類!(會發生流血事件的!)
2.不喜歡短毛的女性同類!
3.對於小型同類!<<興趣缺缺ㄚ~

所以果果跟橘子在門門眼中是個大美人,
有著飄逸的長髮,門門剩至連嘴皮都可以大方讓給橘子咬!
連果果的獅吼功,在小門的耳裡都是天籟!

所以今天門門這樣的喜歡古龍!
我們只好解釋成...古龍肯定是狗界的tony 陳 了!!!




心情不美麗的古龍~只好找阿木來訴苦!







好啦~好啦~
不喇賽...來看看拍的照片,
(照片拍太多,圖檔就縮小一點囉!)





放大一點~



小小的牧場~設計的景觀真的很棒!
狗仔們開心的狂奔,圍籬的設計,
讓狗仔們不會輕易的回到叢林的生活!



真的是一點面子都不留給我!
不拍就不拍...小氣巴啦!

此時有一位媽媽...
拿著零食想跟我們家大哥討好關係!



我也不確定這招有沒有用!
但是古龍的阿木就是用這招收買阿咪的,
(阿咪肯讓古龍的阿木摸頭唷!)

看著那小毛狗狂奔~
自己也莫名的口渴!
拿著入園時的卷來去換飲料!



來人拿...那罐啤酒不是我的!
是這為胎胎的...



抱著一個幼兒大聲攘嚷著說:這才是我的飲料ㄚ!
(還好沒啥人聽到!!XD)
送上小狗蛋糕時...
kiki也是股足了勇氣,自告奮勇的去餵食野生動物!




Ki 慢慢來...阿咪咪會愛妳的!



ㄜ~大家說起阿咪咪!
阿咪咪一直都在柵欄裡...



這區域還是有很多其他小"狗"友,
而且真的很多人被我們警告千萬不要摸阿咪,
解釋的我都煩了!!!!

PS...這位牛小朋友!!舌頭十分靈巧ㄚ~






好了~玩了三個多小時!!
該回家洗香香了...
一次洗了三位小朋友,比建造101工程小一點點而以!


因為那天風很大...就綁著三小狗在吹風!



阿咪...人家只是開窗戶通風ㄚ!!!!!!
你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