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難得的竟然出了太陽~
明明前一天還在狂風暴雨的!
趕緊抓著4頭毛小孩出門玩耍去...

今日出席的小朋友...





五位小毛狗相約在卡托米利!





撲~想說成希臘也是很正常的啦!
藍色與白色的建築物~
整個就是來到希臘的感覺!





這裡是>>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離水果的家距離約20分鐘吧!
非常的近呀!

小朋友們~跑跑啦!





我不是在假的...這邊真的很多攝影愛好者!
多到誇張!!!
還好~攝影愛好者都不會怕小毛狗...
都會抓對著小毛狗拍照!
熊小弟就有一點怕怕,
因為他傻憨憨的樣子讓大家都追著他拍!
連小妹妹都不肯放過他~





這應該算是小姊姊!
我們熊小弟雖然狗長的大個子,
他是個玻璃心ㄚ!





看得出來didi躲在哪裡嗎?
他躲在小朋友遊戲區...
一個塑膠城堡裡面!

因為叫不出來~只好把3隻都騙進去,
把熊小di跟橘子扣在一起,
熊小di才會有膽子!





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跟橘子摳在一起~
他的膽子突然長的奇大無比!!!





這區時在太危險,
馬上轉戰另外一區...





不要聽橘子亂亂講!
這是卡托米利的另外一小區~
是很可愛的茅草屋!






當我沉醉在拍茅草屋的同時...慘案發生了!





真的是很胎哥~
還好~我這四隻小狗都抓住了!
沒跟著跳下去!

我整個像"趕羚羊"一樣~把小狗驅離水溝區!
跑草地就好了~玩什麼水ㄚ!
臭古龍真的是要屎了...





果果跟橘子跑~就會出現一種食物鏈!
橘子跑>>果果跑>>阿咪跑>>>>didi邊哭邊跑!





(阿咪的口罩漸漸變成項圈,也是提醒大家~他會兇兇的裝飾品!)





凹烏!姊妹倆一玩開了...就很難控制!
周邊的人有時候都會驚呼:她們在打架...
不~她們是在玩耍!





(要是會給我面子...就不會讓我這樣鬼吼鬼叫了!)





哀~叫也沒用!
就由他們兩個去咬吧,
咬累了~就會回來嘞!





熊小弟咧?
被我堵住了!!!
因為他企圖給我跳下水溝,
害我嚇的半屎,把他引誘回來休息兼喝水~





這小孩真的是水怪!
整整給我喝了一大盆,
發現有水之後~三不五時就來去涮一口!


古龍???




現在才想到林周罵是嗎!!!
你弄得全身濕答答的,又塗在你周罵的腳上面,
是要氣屎我的是吧!!!!!!


這是個不錯的地方,
下次可以再來好幾次,
離我們家好進,草地又大...
太棒了!!!






*同場加映*





我來去看了熊拔拔的比賽!
一分險勝~
害我這個冷靜的太太都激動了起來,
整個大叫!!!

不過我們家第一次看球賽的小姑比我更緊張~



一整個太刺激...

Ps didi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