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我們出"游"了~





哇哈哈~
年初忙著結婚,結完婚又出國了10多天去蜜月!
一回台灣3隻小狗狗也通通進廠維修,
往年4月份就跳水了...
今年進度整整慢好多餒~

小朋友~我們去游泳啦!!!!!!





哈哈哈哈~
果果不喜歡游泳!一聽到游泳,臉都僵了!
不過橘子跟阿咪,半路上就開心的恰恰丟了,





獵犬跟山犬真的差很多!!
果果就連聽到洗澡,都會臭臉...
就知道果果有多不愛"水"!
.
.
.
.
.
.
來吧...今年的第一游~下水了!!





悠哉的橘子~
真的覺得她年紀大了,沒有小時候那股衝勁...
真的像個安靜的海豹慢慢的在水裡移動!





鬍鬚真的常的很誇張...
水果外婆都說橘子那是長壽鬚!(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難得...難得阿咪不用戴口罩!





噗噗~這是錯誤示範!!!
這是因為那個水到是太陽正曬的角度,
沒有小毛孩在那,我們就把咪咪的口罩拿下來,
讓他開心的游了一陣子!

這老小子~過了一年還是一樣給我愛耍寶...
都不想想今年全身肉,卡住了吧!!





自己卡住就算了,
橘子也不知道哪根筋出問題,
也給我學阿咪!





我那天就一直在拔蘿蔔...
一直把那兩隻從夾縫中拔出來!


ㄡ~果果咧?
她就一直呈現鬼打牆的狀態...
永遠游不上岸!





當然游不上來阿!
要游到的時候又被拖走...
果果游到最後邊游邊哭!
好不容易上岸...一直找東西擦身體...





我也不知道該說這孩子是笨還是聰明!
她很愛擦身體...每次洗澡聽到"擦身體"就是快洗好了,
所以很愛擦身體!
就慢慢延伸出,會自己去找東西擦身體!


好啦~今天是第一游!
小孩的肌肉鬆弛了大半年,
不能操太久!
再洗香香的時候才遇到熊大di...
熊大di比果果利害多了,
跟本是批著伯恩皮的黃金,
都會自己下水拾回他的小GG,
哼...果果不到2個月大就開始游了,
到現在為止也不會拾回!!(僅抹送)


熊阿木孩請了三餵小朋友吃肉肉餐...
(個人懷疑...熊阿母想收買我的阿咪咪!哈哈~)


熊大di也很聰明~
絕對不會去黏吃飯中的阿寄...





連阿咪都不敢搶橘子的!就知道橘子有多惡霸嘞!





看看~didi小朋友多想吃東西阿!
(他自己的已經吃完了,一根菜都不剩ㄟ!)
聽說didi永遠都會剩下青菜,
今天整個當著他熊阿木的面~把所有青菜都吃光!
整個超給我面子的辣...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didi都呈現傻憨憨的笑臉~
難怪我每次都忍不住想揪他的臉皮!
HAHAHAHA~
.
.
.
.
.
.
ㄜ~~~我回家後發現!
兩姊妹好像被操得太兇了...





果果鐵腿2天...肉雞果要加強訓練了!

那~阿咪咧?
他是男子漢...坐在廚房認真的等帶鍋子裡的神秘骨!





這是豬的骨骨!
但是~不太清楚是哪個部位!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在肉攤看過...
是光頭麻麻送給我的!

(光頭麻麻的無名!)

這個骨骨太棒了...
沒有一滴油脂!
整塊~通通都是軟骨!
自從果果被噎過之候,我在也不敢給她吃骨頭...
這個骨真的太棒了!!!!!

你看果果~多開心!





終於吃到她最愛啃的骨骨!


阿咪~





第一次吃到這種骨頭!
可能咬下去的感覺不是硬的...
讓老大有點不知從何下口,一直給我用舔的!


阿寄咧?
因為阿寄現在是秒殺王~
第一個給她的話,秒殺之候就會去搶人家的...
所以等大家都吃得差不多在給橘子吃吃!





夠狠吧!!!



ps 光頭麻麻說千萬不要問這是哪個部位的骨頭!
不是她不分享!因為她真的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