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
公司的姊姊推薦了我這個小鱉蛋!





鱉蛋的購買網站!


我咧!說賢慧也不是那麼的賢慧...
因為我整個弄得很清淡!





一個是切上大量的羅蔓心(生菜)配上小鱉蛋!
隔天是切碎的白花椰菜+小鱉蛋,用蒸的!
好簡單的輕食...

不過小鱉蛋的蛋味相當的重!
可以說上有點腥<<個人覺得啦,
不過對小狗兒說...可是相當的香ㄚ!!!!!!!!!!!





橘子人的空氣~整個香的不得了...
癡癡的在那等了好久!!
.
.
.
.
.
6點準時開飯...





開心的小狗!幾個小鱉蛋就可以吃得這樣開心~
果果比較特別拉,她單純的只啃鱉蛋,
她還是不喜歡大顆的蔬菜,很堅持的要是糊狀的!


這鱉鱉蛋大致上還蠻好處理的...
我都先一顆一顆敲開去掉蛋白用蒸的!
最後會有點想說髒話...
小鱉蛋比鵪鶉蛋還小,敲上30顆的實候~就會有點火大!!!



ps...
我在煮小狗晚餐的同時,
我發現雖然阿咪很愛果果!
不過~親手把果果拉拔大的橘子還是果果最愛的...

阿咪就...常常被晾在一邊!





橘子跟果果兩個幾乎都是黏在一起的,
我也不用陪她們兩個,
兩個女孩兒也不需要阿咪~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這兩位玩得相當起勁!





也玩得相當的誇張~~






偶爾也會非常的吵!!!!


兩姊妹不分時間,不分地點...
馬上可以玩起來!





上次踩到我的脊椎都沒好!
一看到激動的兩姊妹我都會抱著阿咪逃走...
可憐的阿咪!只好跟我相依為命了!!





阿咪ㄚ!認命吧~
誰叫你以前要咬果果...
導致現在果果只會把你撞得四腳朝天,
孩子ㄚ~就乖乖待在我旁邊摸摸頭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