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寫了8週的蜜月行...終於寫完了!

我們這事是去法國+瑞士,
雖然說是10日遊,但是第一天是做飛機,
第九天也是做飛機,第十天是回到台灣那一天!
所以真正來說只玩了7天!

說實在的,歐洲真的事非常美麗,
瑞士這個國家,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一次,
真的是太美了!

如果說是法國的話哩,就再說唄...
除了LV真的沒太大動力餒!

法國真的是個非常慵懶的國家,入境活生生的弄了三個多小時...
就連出境也是整死人!
八點就到戴高樂機場,11點的飛機...
就那麼小小的機場,動作慢到真的等到快11點才拿到機票ㄟ!





以為人很多嘛?
錯...是他們做事的態度!
候面大排長龍的實候,處理機票的人員還在聊天咧...

我們本來準備好的行李箱~





之前本來要退稅而準備的!
不過用不到囉...光拿個機票都這樣久,
退稅~就可想而知囉!

拿了機票~我們就用狂奔的!
跑去裡面的免稅店大肆採購...

(整個手忙腳亂...因為只有15分鐘的時間!)

飛機等全部乘客到期也等了將近15分鐘,
因為外面的安檢人員...也是給我聊的很開心!
讓我真的是很火大~

直到坐上飛機那一刻...拿了一瓶可樂!



(歐洲的可樂超嗆辣的~有夠讚!)


喝了一大口~真是爽ㄚ!
我~終於要回家了...我好想我的孩子們,


這個一坐...就是要命的13hr~
來回我總共看了6部電影!
看到最後連周星星都看~





夠慘吧!!!!
最後的5個小時~是lady gaga陪我度過的!
嘎嘎烏拉拉~若嘛若嘛嘛ㄚ...


至於那果拔!不愧是個胖子來著...
一路睡到底!醒來就在吃~





小姑遇到小學同學,
同學開心的瘋狂塞點心,
開心的同學=開心的果拔...
因為我們都在吃頭等艙的點心!!HA~~~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十多個小時,
我回家了!!!!!!!!!!!!





台灣!我回來了~
我的孩子!林周罵想死你們了!!

回家抱著孩子~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ㄚ!!!!!!!!!!








好啦!!來說正事~
每次說到LV就有很多朋友問一些去法國的相關事情!
來~我先跟大家說!
如果~你的行程是從法國出境,
我就可以建議longchamp的部分可以在機場買,
貨色也不輸給百貨公司,而且不用跟世界各國的人搶得手忙腳亂,
而且~價格也已經是退過稅的價格,
畢竟你不敢保證你能不能再出境的時候退到稅,
在機場買又划算又方便!

機場裡有lacoste + 歐舒丹 + longchamp...

可以在機場買的就在機場買,
在街上就努力的買LV吧!


巴黎(全世界LV最便宜的地方)的LV限制2大一小,
大就是包包,小就是零錢包or皮夾那類的!
購買的時候他會用護照登記,
可以在台灣先看好型號,價格也可以用LV法國官網査!
(http://www.louisvuitton.com/)
到法國就可以直接排隊,
你可以多看幾個型號,
排隊的時候我建議不要找亞洲服務員,
你可以把很多你喜歡的通通請店員拿出來給你看,
直接選就可以買了!

重點!!!
如果是夫妻or一家人,
我建議自己拿著護照自己去挑,
如果你是夫妻兩個一起去,
你可以買4大兩小,
他們認為你是一家人,這6樣物品中你不可以買重複的,
意思就是,只能買6個不同型號的物品!

這樣子就有清楚了吧!!!!


退稅~退稅不難!
現在都是退在信用卡裡~
在百貨公司購物完之後,去到退稅專區,
這時候都會有中文的人員服務!
只是那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時間~

出境的時候在退稅區排隊把單子給海關檢查,
你要把要退稅的物品通通擺在型李箱裡~
他蓋個印章,就可以投到郵筒拉!
(郵筒就在海關的對面!)
1~3個月之候你就會收到退稅的金額了!

我為什麼建議大家有些東西在機場買,
因為機場退稅就是退了12%,
你在外面買也是退12%,但是有些百貨會扣一點手續費1~2%,
用信用卡退稅的,信用卡發卡公司又會再收1~2%手續費!
所以退稅到底退多少跟本不知道!
直接拿在手裡的最清楚!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