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連假...天天生活都豐富,
果拔還說~這簡直是比上班還要忙阿,
連假四天~天天都有活動,
就從星期四(端午節)那天說起吧!!!!!!!

前以天我們就知道胖妮家要來新竹,
可是我又要回台北,
只有滿肚子的恨

一早~還在睡夢中的時候,
ABC麻麻打來邀約~一起殺去數碼天空,
(天ㄚ~一定要這樣子對待我嗎?!)

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的我...
跳下床收拾毛小孩的出遊用品,
跳上阿福~出發拉!!!!!!!!

這次我們活像個小狗聚了,
當天有點點小飄雨,
還好~老闆又開了一區給我們坐,
我們....又包場拉!!!

來來來~
介紹小朋友啦....
當然~
水果家一個也沒少...
(拜託~我們可是混數碼天空的餒 )

<混很兇的-歐橘>


<異常安靜的kiwi果>


<被嗆聲的ㄚ咪咪>



接下來~是當天小孩帶最多的.......
ABC家...

<會澇跑的Abe小傻瓜>


<癢癢ing的Amy>


<很想吃雞的雙C姐妹花>


<沒停過的小班>


<自己很high的奇奇>

(奇的美人尖...也太尖了吧!)

呼........
再來是...獎獎家~

<帥氣兼爆毛的小王子>


<真的呆呆的阿呆獎>



接下來這組是一個很恐怖的家庭...
老母肚子大的很恐怖,
還跑出來溜搭想嚇死我的戴門家.....
(真的~我們帶喜應該會有4000g!)

<只喜歡"長髮"美女的鑽石先生>


嘿嘿嘿~以上就是新竹幫派出來的強大歡迎團隊...
我們歡迎胖妮家

<小不點甜姐兒小桑妮>


<很high的健太郎>


恩???
沒看到胖妮???
歐...不要擔心啦,
胖妮有來~
只是他覺得一鬼吼鬼叫的ㄚ咪很吵,
所以我們胖妮女王很不開心,
也看不下去阿咪咪的囂張行為,
所以......

<跟阿咪吵很大的胖妮>






真的~阿咪咪沒有遇過這麼嗆的女孩兒,
讓他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吵架影片>

{###_orangemama/27/1086434644.flv_###}


唉唷威阿~~~
好不容易來新竹放輕鬆的胖妮,
竟然被阿咪咪氣成這樣子,
還好~老闆有不定時送上狗寶寶們最愛的鬆餅消消火氣阿...





(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要吃飽唷~哈!)

今天讓人最有嚇到迫表指數的應該是abc家的小馬比比...
先帶領黑黑群們殺去廚房探險...



廚房探險不好玩...
仗著自己腿很長很好澇跑,
就直接往山下澇跑啦!!!


(abc拔之經典對話:ㄟ....在下面那隻狗不就是我家Abe?!)

很久沒有看到abc家卡樂的我...
突然....
我們家小果威跟color長的挺像的餒!



不過卡嘞的骨架比較大...
眼睛也大多了拿!
而且我發現~卡嘞嘞好像對小果很以興趣唷,
當天只要小果一鬼叫,
卡嘞一定臉貼臉的關心小果,
所以當天~小果真的很安靜...





殘念...我不能玩太久,
還要回台北跟橘婆子吃晚餐,
只好~先跟大家告辭.....


PS嘿嘿嘿...胖妮麻~我已經收集完你們家的小毛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