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
好忙好忙!!!

自由行真的好忙~

這天我們剛好又遇到了法國地鐵的罷工...





很雖得我們只好搭火車進入到市中心!

這天是上班日,也是因為地鐵罷工,
導致火車上的人多到爆點!
車門一開~真的很想有個人踹我一腳,
我就不用擠得半死的擠進去!

擠著擠著~終於到達目的地...





(奧賽美術館)
這不是地鐵出口~所以離購物區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我們一早的行程也不是購物,
百貨公司也要等到中午才開壓!
來~我們先去比較有文學氣質的地方...






應該是凡爾賽宮吧!!
大家知道的~這天我的心都懸在LV上...
所以又沒有聽導遊說話了!





說來不怕大家笑,我很怕雕像,
(可能小時候鬼片看太多了!)
我一直覺的雕像會動.........


來~果拔說他要拍照了!





這廣場人爆多ㄟ!!!!!!!
果拔一整個也是不害臊的,
就給我來上這段性感的胖仔。

咳咳...來到巴黎我們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就是~巴黎寵物街...





大老遠看到這牌子有多興奮阿,
可是~~衝到店門口的時候,





真的讓我倒抽一口氣!
裡面大部分是販賣小動物為主,
店員都是穿上醫生袍,
一整個感覺就是相當的厲害!

我有買什麼嗎???
沒有噎...
因為台灣就有的50元啾啾球,巴黎活生生的要上10歐元!
(10*43.6=台幣436)
看起來兩光兩光的零食也是要10歐以上,
我跟果拔也只有傻眼,什麼都沒買...

我們逛了一圈~也發現法國人對寵物的定義很廣泛...

連公雞...也是...





這真的超大的!是我在市場看過最大的雞還要在大上兩倍...
我深深懷疑牠是火雞!
可是牠的外型的的確確就是隻公雞,
真的讓我很傻眼!

那小動物販售的價格??

相信我~我沒有唬爛...
一隻小白鼠!白色的小老鼠~
張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小白鼠>>100歐!
嚇得我差點都要去找馬捅了!(挫賽)

不過他們的寵物店整理得相當乾淨,
幼犬的部分真的非常漂亮,
每隻搞得都像是要出國比賽的!

(店內都不能拍攝~我也沒拍了!)

最後我們就是兩手空空的離開...
果拔找了蜥蜴一起紀念一下他的法國寵物店!






寵物街不常不短...但是從7點多走到快11點腳真得受不了,
找家咖啡廳曬太陽吧!!!





胖子~好喝是不是!
當然好喝ㄚ...

你看看帳單就是到你的柳橙汁是多高檔了!





7*43.6=新台幣 305...

天殺的!這到底是什麼柳橙~
貴成這副德性!

我呢?
當然是選擇很厲害的熱可可...





歐洲的熱可可真的超棒的!
一點也不甜...又香又濃,
用熱牛奶沖泡更是極品了...
所以~~~我也是有扛了不少回台灣哩!HA HA HA ~

休息過後...閒晃去巴黎好厲害的飯店~





我真的很想抓他的服務生拍照!
帥爆了~還穿燕尾服餒...

我們也在這附近卯足了全力吃了午餐~

因為下午!!!!!!!!
卯足全力拉法葉我來了...力拼LV!

再看一次眾多LV 





11項物品...
一個人限量只能買兩大一小...
果拔硬生生的在那當了大戶,想要什麼就來什麼...
店員完全不拒絕!

想知道果拔為什麼可以這麼大戶?

因為他想買皮夾...
店員狂推LOGO紋皮夾,
竟然馬上被果拔拒絕,果拔說他只喜歡水波紋or全牛皮的,
店員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拿出店內所有這兩款皮製的皮夾給果拔挑選,
果拔確說:這些~我都不喜歡!不是我要的...
店員瘋狂的推銷,果拔就是不喜歡,
導致店員整個太欣賞果拔,
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法國人肯定是認為,
果拔是時尚的胖子ㄚ!!!!

LV殺完~

LOHGCHAMP

 



抹送的是同胞們太厲害,
完全不用看大小形式,直接給我用搶的...
導致我一堆沒買到!恨!

剩下一點點時間殺了H&M & ZARA,
買的不多,因為更衣間整個是大排長龍,
只能挑一些不需要是穿的衣服!
而且我們的時間也不夠了,
因為我們晚上還有自費行程...





130歐/1人
來到法國不看就太可惜了!!!





相當抱歉,取景取的相當的差,
不用我強調,大家應該也知道這是果拔拍的了吧!


這個秀呢...禁止攝影,進場前會幫客人保管攝影設備,
包包,大衣,厚重服飾...


我們就是兩手空空的進去看秀~

秀~很棒!
中間穿插的秀也非常厲害...
不過~你們知道的!
他就這樣一直抖抖抖,
前半個小時還很好看,
抖到最後20分鐘~我都快掛了!
賞了自己一巴掌,把這個價值5600台幣的秀看完!





真的是讚啦!
如果有機會來法國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去看看!
不會後悔滴!!!!!!


(下篇~戴高樂機場繼續買...補充法國退稅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