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又來到了秘密基地~
(outback)
我們來幫小門過6歲的生日!

聽說小門沒有吃過生日蛋糕,
馬上找妙麻麻訂購一個特製的蛋糕,給小門加菜!!



照片不多...當天十分的驚恐!
除了小門之外~
還要防著橘子跟古龍,
這兩個隨便給我咬一口蛋糕就剩一半了!
照片也拍不好,照片的背景音樂都是我在罵小孩!

壽星要吃最大塊~



拿著蛋糕的強森,整個是小狗兒眼中的大明星,
各個都深情款款的看著他!

但是別忘記>>壽星最大牌~



我的手真的快斷了!
右手拿相機,左手抓古龍~
右腳蹲地板,左腳勾橘子...
整個是冒著生命危險噎!

好不容易等小門吃完蛋糕~
換橘子人!!





吃得滿嘴奶油的,真的是髒兮兮的小狗狗!

接下來~我們來看古龍表演秒殺!!!





阿珠啊...為了存錢去帛琉玩,都不給古龍吃飽!
一來到餐廳還翻我包包找東西吃...
真的很可憐啦!!!
說可憐也是沒有小光頭那麼可憐,
哥哥姊姊們都在吃骨骨配蛋糕,
他小人只能啃菜...





雖然不好吃!!!但是還是在啃~


來...最食物最冷靜的果果也要登場了!
這次為了果果...請妙麻麻特製蛋糕,





上回橘子阿寄生日蛋糕包了水果夾層,
啃到水果的果果嚇到跑了!
這次就來個純蛋糕...果果啃的有夠開心!


ㄟ~~~~~~~~千萬不要說我偏心!
阿咪可是在家吹冷氣,
我們出門前也吃過晚餐了,
蛋糕跟骨骨我也打包回家給阿咪咪!





這孩子竟然用這種藐視的眼神看我...
我很識相的趕快送上大哥的點心!

神秘骨切塊~





門門的生日蛋糕~





真的是嚇死我了!
差點連手指都被阿咪吃光了!
咪大哥也是有參予的啦!!!!!!!


ps 被水果冷落的小光頭...

那小光頭在我們家現在是來去自如,
想去哪就去哪,
前幾次愛找果果,
愛寄仇的果果把光頭推倒好幾次!
(搞得哄堂大笑!)

小光頭只好轉戰橘子阿寄~





無情的阿寄...完全不理會小光頭,
搞得那小光頭蹲在底上講了一堆外星文,





小光頭也相當的聰明~
水果姊妹的無情對待,
他只好找他最愛的葛格...





小門~你的臉超無奈ㄟ!!!!

相信我...
小門被打頭+摳眼珠+挖鼻孔+捏嘴皮,
但是他依舊在睡覺!!!
可能~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