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的可以來幫ki麻來寫這篇試用文~


因為我一直都要在買一個墊子~
但是都還沒挑到好墊子!
看到KI麻的介紹~跟她的用心設計~

(商品連結)真的是很推推啦!

來吧~來仔細介紹一下這個好用又搶手的墊子~


我說阿...我們家那橘子阿寄,
好像整個就是吃不飽,
有包裹就相當的興奮,
她一直以為這是一捲大食物!



不過橘子知道這不是吃的之後...
就冷靜許多了!!

反到是阿咪一開墊子就給我躺上去~





我原本是打算這個墊子給果果用的...
因為這比較薄,用途也比較多,
比較適合果果來使用!!


我來介紹一下這個墊墊的多功能吧~



這款墊墊~還可以在戶外使用~
底部是防水又耐抓材質!
而且水果她媽~本人我呀,很重視墊子容不容易清潔!
這款墊子的主體非常好清洗~


而且我研究了一下才發現~
墊子還有做防水處理!
所以就算上面沾上了一些水,也不會滲透到海綿裡!


至於毛毛的部分~
三粒水果現在都在換毛...
布的材質很容易卡毛!
不過這款墊子相當容易把毛清潔乾淨,





就用手這樣來回的撥一撥,
黑毛~白毛~黃毛~什麼毛都集中在一起了!

這麼好的墊墊小朋友愛嘛???

看看橘子跟阿咪~





一直在上面給我瘋狂的翻滾!

可是我是打算要給果果的噎...
果果~妳想要這個墊墊嘛??





果果很愛這個墊墊...
玩具搶來墊子上玩,
連吃東西都要趴在墊子上吃!





因為果果在吃牛腱骨...
導致阿咪不睡不到墊子,
那老大就給我這個德性!





真的很想揍他~
不是很兇狠的!!!為了一個墊子哀怨成這樣~
看看你阿寄...多摸的豪邁!





拿不到墊子的阿咪...依舊繼續裝可憐!
當然~果拔是不會理會阿咪的裝可憐,
因為果拔是偏心低!!!


ps...

我發現了這個墊墊的另一個好用的地方~




這墊子的繩子剛剛好可以扣上前座的位子...

每當果拔帶著他的靓妞兜風的時候,
裝上這個防水墊...
我的前座~就乾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