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實在是想不到要給橘子吃什麼,
打開冰箱,一點頭緒都沒有,
難道我著個天才媽咪已經變笨了,
歐~~看著冰庫發呆...
突然~阿~冷凍烏龍麵....
WOW~就是烏龍麵!!!
找阿找~冰箱金針花&大麻筍,還有~起司!!!
來吧~就這樣~變成歐橘子的晚餐!!

<<歐橘專吃烏龍麵>>

看不到起司後!!
因為我燙好面之後直接混起司,
起司就黏在麵上了!!
後面一直傳來小胖橘的剁步聲~
好啦~吃吃吃!!

橘:麻咪~這怎麼一條咬不斷阿!!
橘麻:阿~忘記幫你剪斷~ㄏㄏㄏ!!

接下來~因為有烏龍麵之後~我又想到,
義大利麵.............
娜~你們看~向不像奶油義大利麵!!

哈~這超簡單的!!
醬汁就用牛奶<<太濃要加水唷,
一顆蛋&一片起司,
全部 起加熱就變成這樣子啦,
強吧!!

切~完全~不理我!!
自己吃自己的麵,
誰叫妳是我的寶貝呢!!
為了妳,在辛苦我都甘願~
因為~愛妳!!!

arrow
arrow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