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啊...
看這篇之前~請大家不要吃東西也不要喝東西!
 
因為凹嗚姊姊她有搶先看到阿咪的眉毛,
(不是我偏心,是凹嗚姊姊很會凹餒~)
凹嗚姊姊說要跟大家強調一下,
看這篇文章~禁止飲食唷!!!!!!!!!!!!!!
就連橘子阿寄都笑瘋了...





好啦...為什麼我會想要幫那小狗畫眉毛?
因為阿珠一直說她兒子是拉拉界的金城武,
我一想到金城武只想到那濃眉!!
我就只好拿起我的眼線筆...



這樣好像也看不太清楚!!!
我先說...因為古龍一直動,所以我畫的很不好,
阿咪一直過來弄我,所以我也順便幫他畫了一個!


阿咪...過來給我拍!





我的媽阿!
水果的外婆阿...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尤其是阿咪跟古龍坐在一起,



天阿!!!
要是真的有這種小狗狗...
會不會很有特色!

古龍整個超紅的,
這幾天果拔都牽他去溜溜,
眉毛也沒擦掉,
要是我在路上看到這種狗,
我一定會笑死!!!!!!!!!!!!


剛畫眉毛的時候阿咪有點不開心!
因為橘子一直笑他,
加上果果一直去弄他剛畫好的眉毛,
導致咪老大跑去吃奇異果洩恨!



以上都是星期二的畫面~
所以照片看起來眉毛整個超級濃密的!

今天早上他們的眉毛變的好自然!






dear all  濃眉真的很好笑吧!!!!!!!




補...
最近好多人送我疏菜!
害小毛狗每天都有現煮的可以吃...





就連院子的南瓜~好像也長大了!!!
隔壁阿揹的絲瓜也長到我家院子了......
小孩們壓!!!你們好像會有吃不完的絲瓜餐了!!!



補補...

真的很感謝萬分忙綠的胖妮麻麻!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