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以來...
水果家的開銷有夠龐大!!!

先說最龐大的那一筆~



這是果拔打著果果的名義的指定品牌水果專車!
後來他又欺騙了我...說要改一些東西,
降低車子的高度可以讓水果們上車更方便!





我這樣賢慧的媽媽...聽到以小朋友們做前提的當然答應,
沒想到那胖果拔竟然一次給我改了....





最後跟我說...成這樣要是速度不夠會被路上的人恥笑!
又給我改了電腦晶片!
千萬不要跟我說這樣車子開很快會被抓超速!
  果拔在這些之前就裝了雷射防護照!!!!!
所以在警察揹揹抓走之前,果拔會先踩煞車!!


好......
我個人以為這樣子就可以阻止果拔今年的花費!
結果是錯的...

第二筆花費!
因為他的黑公主說...





果果今年竟然不到7月就把冬天的毛掉光了!
就算開了冷氣還喘給他老杯看,
果拔就把一切最過怪給窗簾!!!!!!!!!!!!!!!!

二話不說..."逼迫"隆美窗簾5天之內裝上隔熱的羅馬簾,





伸縮自如的羅馬簾....真的很厲害!
超強遮光遮紫外線的布料,
果然阻擋了正午的太陽!!!!!
只好跟果拔說...花的好啊!

除此之外........
果拔愛上的 pet head 的洗毛精香味,
經過水果們的測試,真的是香噴噴!
果拔又發揮他的驚人購物力!





不要懷疑~12罐!

以上都是果拔拔的開銷!

~~~~~~~~~~~~~~~~~~~~~~~~~~~~~~~~~~~~~~~~~~~~~~~~~~~~

奇怪了...
我這個月就只有幫小狗狗買了20根的牛腱骨!
再加上因為是戴門的女朋友,所以可以搶先購買的骨骨30個,

就只買了這樣一點點而以!
果拔竟然敢說我買了"一大堆"...
不知道是誰花的比較多! 

哼~





妳給我閉嘴!!!
花最多的就是妳...
臭果!

車子是妳+窗簾也是妳...
林杯用妳的名義買了一堆東西!
哼~~~




ps...
謝謝古龍麻餒~
我幫他兒子話了眉毛她都不生氣,
還去帛琉買禮物給我!




謝謝只比H白一點的>>阿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