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還是決定~繼續參加!



ㄟ嘿~
星期六下午水果小朋友確定要去寵物展逛逛囉~

為了遮掩果果那掉光光的毛...
我只好!!!!!!



哈哈哈!
這是去年從日本買來的乳牛隔熱裝,
(如果黑黑們想買,我不推薦唷...因為最大號的果果穿起來超級緊繃!)

本來想說不要帶他們去逛,
天氣熱得要命,果果又醜得要命,
熊熊想到我有那隔熱衣,隔熱又遮醜~

所以~~~果果確認以乳牛裝出席寵物展!




果果好像對我的乳牛裝不太賞臉!
一直想要把衣服脫掉的fu...
雖然穿起來是有那麼一點滑稽,
可是~很有特色阿!



屎孩子!
那明明就相當的好看...
為什麼要堅持!





沒辦法!誰叫毛掉光了~
所以就這樣~不可以反抗!!!
抗議無效...駁回。





話說到這!!!!
還有另外一件隔熱衣~





(阿咪這樣超級像奶油獅ㄟ!頭好大~超像的啦!)

ㄟ~大家不要怕!
因為阿咪咪並沒有要去寵物展!





拜託!!!!
我可不想寵物展變成大屠殺展...
阿咪就算可以帶著口罩逛街,
一群人還是想要偷摸他!
為了我自己的安全,所以阿咪是在家裡吹冷氣唷!

至於他身上那件紅色條紋的隔熱衣...
是阿寄穿的啦!!



沒錯~今年跟以往一樣,
水果姊妹出征寵物展!

如果大家有看我們可以呼喊一下蛤...

但是...我跌倒了,就當作不認識我吧!!
謝謝大家~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