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到太陽曬屁股~
先把阿咪拎去台北的奶奶家放著,
馬上帶著橘子跟果果"殺"去寵物展...

水果們~衝啊!



嘿嘿嘿~
橘子跟果果真的穿著隔熱衣到場唷!

先來感謝大家...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們家的孩子+我那麼愛黑白寫的網誌,
水果的媽我啊...會盡力繼續寫下去的~

可能也是水果們的服裝時在是很"驚人",
輕易的就可以被大家認出來!!





牽著孩子的果拔~
在人擠人的會場中,竟然可以跟果果來上這一段!




橘子啊~男為妳了,
還跟妹妹綁在一起,
這樣真的很丟臉厚!!!

其實啊...抓這兩枚去寵物展也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做...





黑啦~阿寄最聰明!
每年寵物展都會來排隊做上一個鑰駛圈,
這件事~整個被我當作一個紀念了!
小朋友...等等要笑唷!



非常好!!!!!
不過~這兩個會聽話就有鬼...
因為是單獨拍照,所以水果們的照片又被偷走了,
(那位朋友啊...我可以給妳拍橘子跟果果本人,不要偷我的咩!!)
所以我們又重新拍一次...

等待的時間...又是給我上演一百分噁心的戲碼,





哀.............
我實在都不知道能說什麼!
這對父女越來越噁心,
上了新聞也沒給我收斂一點,
大庭廣眾之下都可以這麼相愛...太超過嘞!!

來來來...看看我的鑰駛圈!



星星標記的是今年新拍的...
2008果果跟橘子的被偷走了


因為星期六牽著兩隻小狗狗,人又多~
實在是不能很仔細的走!
重點是那水果婆婆在等水果姊妹一起下午茶啦!




因為對桌有一隻很可愛的果子狸,
害果果一整個發狂又難控制!
我們只好快快回家讓那兩個孩子休息!
那就來看看我星期六的戰績吧~




衛大夫這個飼料整個就是相當大方...
一送就是500g的試吃包!


有買東西嗎?
有...一隻筆!



黃金獵犬小筆,真的很可愛餒!
也謝謝荳荳麻噎...一眼認出水果姊妹,
還送他們點心!真的很感謝啦~



ps...我今天超級對不起果果...
果果有兩個狼爪,我看她小姐今天洗澡很乖,
我就快速的兩刀剪下去了,
就...........流血了!!!!!!!!




真的流了不少血!
我用了半包衛生紙,果拔飆車去買止血粉...
我一整個差點被果拔趕出家門,
果果也因為痛痛而一整個晚上不理我,




包了兩個大紗布~
還好是沒事了...





水果小狗專用奴婢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