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假日終於來臨....

每週必備的運動...
玩水!!!



這星期天真的又是起了一個大大早,
八點就到了愛狗玩水,
人還是很多,
這次有學聰明,
一定要先拿包包去排隊洗澡,
不然我這三隻,有的等了!!

再說到那小果,
越來越會玩水了,



直線加速的時間絕對不輸給橘子,
但是沒有像橘子那麼愛玩水!!

這個周末真的會累死歐橘,
星期六要服務,
星期天一大早玩水,
接著再去參加冬冬的生日會,
齁齁齁~~~充實的狗生!!!

精彩的是在於冬冬的生日會,
整個就是充滿了好料,
我的媽呀~~~
兩隻小狗吃到一個不行,
有多好料~~~
線來看看這個三色蛋糕,



第一層...肉凍!!!
第二層...肉醬!!!
第三層...南瓜飯!!!
我的媽唷~~~你看這兩個孩子吃的樣子!!!



橘:一口吞...



小果:吃....

看就知道很好吃!!!

不要以為只有這樣子唷,
還有一個腰瘦好吃的蛋糕,



整個香到一個不行,
我自己嗑了一口,真的超好吃,
是不是真的好吃,
看那兩個毛頭的表情,



橘:我吞...



小果:我咬....

這兩個孩子吃了多少蛋糕跟高級手工零食我都不知道,
只是兩個都沒拉肚子,
回家都是整個累到癱掉,
親愛的~~~下次在這樣子聚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