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的~水果小朋友又收到新商品嚐鮮!




因為連續給水果們試吃了一個星期才po出這篇試吃文,





這次給水果們的試吃品...
紐西蘭ApiHealth的狗狗貓貓專用蜂蜜!





我稍微有研究了一下內容物~
錠狀的跟鉤鉤狀的內容物有些不同!





產品特色...

ApiHealth關愛寵物系列是專對寵物所開發的純天然保健產品
ApiHealth公司以多年經驗及專業技術,研發出了結合紐西蘭蜂毒VENZ™、
活性Manuka蜂蜜以及其他生物活性物質,
如:硫酸葡萄糖胺和富含Omega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紐西蘭魚油、
維生素A和D等獨特物質的創新產品


錠狀的-紐西蘭蜂毒VENZ™+葡萄糖胺+天然綠貽貝萃取物...
(味道不太濃厚,只有淡淡的蚵仔味!)

勾勾狀的-活性Manuka蜂蜜+紐西蘭蜂毒VENZ™+魚油...
(因為添加魚油...整個擁有非常濃厚的魚味!)





這款勾勾的蜂蜜讓我相當感興趣,
因為橘子阿寄小時候是喝蜂蜜水長大的,
健康狀態一直相當的良好,只是導致不喝水~
我就把橘子對蜂蜜的依賴給戒掉了,
不過這款蜂蜜也顛覆了我對蜂蜜的印相,
不只單單是蜂蜜,他對狗狗兒的肌肉跟關節相當的好
因為.......它是充滿魚味的蜂蜜!
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水果們不吃,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阿寄吃得很開心...





因為阿寄吃得太開心...小心眼的果果也產生了好奇!





果果這疑惑的臉一直出現!
那就~賞一點給果果舔看看!





沒想到那勾勾的玩意兒...果果舔得很開心,
旁邊那眼睛看到快掉出來的阿咪咪~
就打賞錠狀的囉!
(直徑約1cm的圓扁狀)





恨~~~~每次都要吃我的手指!
我想...為了拍阿咪吃東西,我總有一天手指會被吃掉!


目前...水果們的吃法是這樣的!
阿技跟阿咪的關節比較不好,
尤其是阿咪咪的更是不好,
所以黃溜溜的姊弟倆是吃錠狀有添加綠貽貝的!
相當高拐的果果則是吃勾勾的蜂蜜增強他的肌肉...
(掯~難怪這星期跑給我追...是要變飛毛腿了是吧!)

如果大家對著個顛覆印象的蜂蜜產品有興趣的話,
這款新鮮貨~上市日期是8/15
官網在這>>ApiHealth關愛寵物系列

他們也有做試吃的活動~

『2010/7/22 - 2010/8/8 在Sogo復興館以及天母館的city super超市
API Health父親節活動:麥蘆卡蜂蜜、精華液全面88折優惠』
『API Health關愛寵物系列在台新品上市日是8/15』
 
關愛寵物蜂蜜:250g/ 900元 ,500g/1500元
關愛寵物口嚼錠:60顆/1100元。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天然的尚好啦~








補...水果渡假村-夏令營開幕!




didi來度過夏日吃飼料快樂營!

昨晚乖乖的吃了3大瓢

敬請期待...熊di的水果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lu0723 的頭像
    jennylu0723

    黃金橘子&伯恩奇異果的網路日誌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