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啦!!!!
公布今年水果家的寵物展-瘋狂飼料大採購,
還跟朋友借了貨車去載!




總共25包!
分完古龍+puma,三位水果也只能吃上半年!
保存期限也整整有一年...姆哈哈!

以水果家目前的狀態是醫個月兩包...
沒有家果果唷!
因為果果給我搞怪,現在給我要吃冠能,
就只好默默的買6kg一包!
(ps.冠能的贈品要月底才能領XD)

冠能也沒便宜ㄟ...一包6kg的也要上看1千多大洋,
誰叫果果吃了確實"屎"給她很漂亮,
還給我很難得的夏天不落賽!
只好買囉~~~~~~~

好!除了飼料...還有零食+桶!




原本的飼料桶被果果玩一個蓋子斷裂!!!!
今天難得...特價在9折+零食送三包!
整個毫不猶豫的買下去了~

裡面呢~裝滿了果拔說要買給"果果"的零食!
11包媽媽廚房<<果果真的非常愛吃!XD
1包勝萊西小嚼骨<<水果們超愛!
1包勝萊西脆片雞肉干<<果果的最愛!

都是果果愛的...你們就可以知道果拔有多偏心!

還好~阿寄跟阿咪什麼都愛,
一點也不挑~哈!

好~~~~~~~~~~~~~~~~~~~~~~
以下是贈品!





瑪丁年年買~買到都熟透了!
價格就不能說啦~
老闆還送了一堆XD
叫我明年抱個孩子去一包底兩百!

勝萊西的因為有認識的就抓了這麼多把試吃包~


回到家都七點多了!
一開門阿寄就給我來一腳...害我差點滾到門口去!
趕緊給兩隻黃溜溜吃晚餐!





話說阿寄這星期回來新竹了!
阿咪昨天也不知道哪根筋斷了~
去拿阿寄的飼料!
(阿咪吃飽了去撿阿寄掉出來的!!!)
阿寄狠狠的給他皺了個嘴皮...
阿咪就嚇成這副德性了~





而且根本就沒扁!哪來那麼嚴重蛤...
果果咧???
她神仙狗不太用吃東西,
最近有廠商請水果們食用狗狗專用蜂蜜,
果果每天看到蜂蜜都是這個臉...





連吃了一個星期了~
每天都這樣!
明天再來詳細介紹這小狗專吃的蜂蜜唷!


告退.......
(搬貨閃到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