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家催著繳didi的稿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餒~
先跟我說生日快樂 HA!
(公器私用)

來嘞啦~不要再催嘞!

請大家掌聲鼓勵熊didi出場~




熊的媽媽寵孩子寵的實在是誇張...
帶了一堆下午茶給四個孩子吃!





大泡芙有9顆!淡起司蛋糕2盒!濃起司蛋糕3盒!
各為媽媽們...妳們說說看這是要吃到什麼時候去了蛤!
熊的媽媽出國前還有特地交代熊di想吃什麼都可以,
因為那小子挑食挑的嚴重,
有時候都不吃了!!!!!!!!!!!!

可是...我個人覺得是熊的老木有問題,
熊di這兩天都乖乖的自己吃飯說!!!





每天晚上可以來個3大瓢!
吃完飯還可以來上大半個起司蛋糕,兩個泡芙,兩個神秘骨!

說到神秘骨,didi真的相當的神秘...



躲到桌下去吃!!!
真的很神秘餒~~~~~~~~~

熊他老木除了想要我把didi養的跟小豬一樣,
也交代~要給水果們吃他買來的點心!





果子相當賞臉...
冰涼涼又香濃濃的泡芙相當"合"小狗的胃!

橘子阿寄更不用說了...





一口就給我吃到大半個!

至於阿咪......





他老兄又給我表演一口吞!
我啥也沒拍到...
說到阿咪~他其實還是最愛熊,
不過~他也沒兇didi,4大犬也是和平相處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裡didi一直黏著三隻水果!
大家不要看didi大隻,





其實他是個玻璃心來的!!!

也可能是個小baby的關係,比較膽小啦!
主要都是黏著果果比較多...





一下子聞聞小手~
一下子親親小嘴...





我是說熊di啊!你這些招數是誰教的啊~
想睡覺的果果才不會給didi好臉色,
didi也不會氣餒~跑去找橘子阿寄!





但是...阿寄也是有點年紀了!
睡覺時間到了根本不理didi~

當didi轉戰阿咪的時候...............





阿咪已經躲回他的小宇宙!

這時候...我們正義的果果就會出現~





直接一個小狗掌把didi打暈睡搞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