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熊didi那位小朋友!
這次不像小baby那時候那麼好欺負了唷,
實在是給我相當的有創意...





那天...就打死不下樓去尿尿,
我們一上樓就有個孩子對著你瘋狂的傻笑!





直覺是...一定給我做了什麼好事!!!

直覺總是沒錯的...






這小子也相當的不怕本人的魔音穿腦!
就給我走過來一屁股<<屁股好大!遮掩他所產生的垃圾...





好不容易請那位小少爺移動了他的尊屁,
要來開始水果們的餵食時間,
那小子又給我反骨...很拗唷!





這小子...一直拿著大雞腿攻擊橘子大姐跟阿咪大哥,
而且我一整個"小"看了這傢伙!





重到我根本搶不動!!!
真的是氣屎林周罵........
最後~~~我拿出了一碗飼料!!!!!!!!!!!!

*熊麻一定要看...因為你兒子自己吃乾飼料!*

{###_orangemama/27/1086434650.flv_###}

這不就乖乖的吃飯了嗎!!!
真是受不鳥這個小朋友...




當然飽!

3瓢尖尖飼料+1整個起司蛋糕+300g生牛肉!
一整個沒有挑食的fu說...

ps ... 那隻假獅子...





趁我餵小朋友吃飯的時候給我獸性大發,
沒幾秒給我吞了半個蛋糕!



我說那個熊di,他很愛黏著果果...





三不五時就去舔一下果果的耳多,小嘴&小手...
只要有舔到,整個表情相當的得意!





果果當然不會放縱didi這樣對待她,
吼了兩聲...didi還是會去找阿寄的啦!





didi的體重相當驚人,所以我都會趁didi睡著了之後,
把阿寄從didi的手下面拔出來!
因為那熊掌相當的重,我怕橘子被壓扁!

ㄟ~
didi這次只來了3天兩夜,
很快就回家了!
果果可能突然間失去了瘋狂崇拜她"耳朵"的粉絲,
感覺有點失落了!




還是看著熊麻忘記把她也一起帶回基隆去???
所以有點小生氣說!



最後補上...

這次didi來我三不五時都會發現didi在吸手!





看到這吸手~只有想到吸手型犬寶尼...





跟胖妮麻小小的討論了一下,
我想...吸手手的活動,
可能是最近的伯恩青少年共同流行的活動吧!!

不過~兩位青少年,你們不覺得白帥帥的襪子比較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