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是隻怪狗!

果果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果果挑食的很誇張,
但是大家應該不知道挑食的果果最愛吃什麼吧!!!

是.........牛皮骨!

<30天的果果~>



這麼小的小朋友就會雙手抱緊緊的吃,
最高紀錄一天吃過5根2.5吋的+10根脆笛酥<<45天大!

果果寧願吃牛皮骨也不願意吃碎羊肉,
不吃碎羊肉了,當然也不愛吃飼料囉!

牛皮骨從2.5吋的也慢慢的越吃越大根,
當然我也把吃牛皮骨改成吃飽飯才可以吃的獎勵,





在我眼裡她真的是隻怪小狗,
好多不挑食的小狗狗都不愛吃牛皮骨,
沒想到這隻挑食魔...不能沒有一天不吃牛皮骨!


好啦...日子就這樣慢慢的過去...
果果抱著牛皮骨睡覺的習慣也抱兩年了,
不知道是不是抱太久了,手慢慢沾上牛皮骨的味道,
貪吃的橘子~就這樣被混淆了!






第一步都是這樣偷偷的聞阿聞...








趁果果一個不注意...
就像我們啃玉米那樣,
一路從手掌啃到嘎資窩!


有時候啃一個太用力...果果尖叫之後就大翻臉!







果果的手掌也的確是有牛皮骨的香味!!
橘子也不管 三*七 = 二十一
就是"強制壓制"果果啃到爽為止!!!






只能說...有白色的部分...
橘子都一併拿來啃!
啃到果果"起肖"橘子也不會那麼輕易方過果果!








果果最後都會氣到自己吃自己!

更慘的是...我最近發現阿咪也開始吃果果了...

而且每次氣到瘋狂吃自己的果果,
都要用奶嘴才能安撫!








哀~也不能怪橘子跟阿咪,
看她那白白的手,我跟果拔也是天天咬...
真的是好吃又不黏牙,
一天不吃渾身不對勁!!

~大家一起來吃果果的手吧~


說到吃...果果最近對吃比較有興趣,
但是給她,她又不一定會吃,
昨天我煮了豬肝,偷偷的給阿咪補一下,
很夭壽的被那小眼睛果果看到了,
果果氣到一職翻白眼給我看!







叫她也不理我,
一直窩在果拔身上裝可憐,
買豬肝的罪魁禍首竟然還給我當沒事!








拜託!!!!!!!!!!
豬肝又不是我買的,
都是妳那胖爸買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