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的牛奶骨啃完了,
牙齒發癢沒東西發洩!
突然想到從香港帶回來的好東西...


~*Nylabone蔬菜磨牙骨*~





這"根"是專買回來給果果吃的,
就是給她這隻不吃菜的壞小狗吃,
也就是因為這根是蔬菜做的,我也不敢買太多,
小的不吃肥到兩個大的!


我拆.......





萬能的小門牙,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好怕果果不到5歲門牙都磨平了!!!!


發出緊告!!!
奇異果...請用妳的大牙,不然我就收起來不給妳吃!






這樣才對咩!!!
磨一磨那大大顆的牙齒...

說到這一"根"蔬菜,
是"韌"的,Q度非常高!
鋼牙果吃了半根就累了。
口齒留香...潔牙效果不錯.............







真的是很乾淨哩!

這一根...又收藏在我的香港拜家小物當中!



ok...以上是果果的蔬菜!



接下來兩頭黃獅子的蔬菜在這兒...







在噗上看到阿秉介紹的蔬菜包,
一包不超過$300,
裡面有四種蔬菜,而且還是有機的唷!

這包真的很好用...
隨隨便便可以變出一堆豐富的鮮食!
而且橘子只要是吃的,完全來著不拒~





阿咪跟橘子就連燙青菜都吃得夏夏叫!

哪裡買????>>>costco...


ps...阿咪不能在吃硬的了!
很多零食阿咪都只能看著姊妹倆啃了~

很冏的阿咪!





哀.....................................我也沒辦法!






牙齒那一包!只要吃到硬的就會流血,
現在飼料都要泡水才能吃!
是看那小子都沒有疼痛感...但是噴得滿地血,
我也會緊張的半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