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小麻煩又來了!






唉......
叫小麻煩果然不是蓋的,
麻煩真得很多!!!

麻煩事蹟:

1.骨折!
2.重疊牙!
3.腳趾被草刺傷!
4.變豬頭-趴1
5.變豬頭-趴2
6.便秘!
7.子宮蓄膿!


兩歲多一點點的小狗,竟然可以惹出這麼多的麻煩!
全身上下唯一好的就是那關節...
只能說我唯一驕傲的就是果果沒有髖關節!

最近...又有了一個新麻煩!





裝無辜是沒有用滴!
乖咧...乖個屁!
給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氣的我...真的是捏她出氣一下好了,





大家看給她清楚唷~
我就是這樣輕輕的把臉皮拉起來,
果果給我該該叫ㄟ...
害我被他老背罵!!!!!






看到了吧~新的麻煩...
本來是一個小痘痘!
沒有很在意,後來結疤變大顆,
我趕緊帶去給謝醫生瞧瞧,
謝醫生說觀察就好,沒大礙...
結果前兩天那顆痘痘突然給我流血,
當下立刻決定把該死的痘子處理掉,
就是今天.......今天晚上果果要去把痘痘割掉!

因為今天的手術要麻醉,所以果拔相當擔心,
昨天晚上就先偏心的讓果果爬上床睡搞搞,









還要弄成果果最喜歡的方式睡覺!
我實在給那對噁心的父女倆人氣暈了,
今天一早橘子ㄚ寄又再度跟我爆料!










相信我...那兩位真的在床上搞親親!








唉....說真的!
那痘痘還真是給她有點大,
而且長的位置點超像色員外!
今天晚上7點的手術...
希望一切順利!







星期一在來跟大家報告痘痘事件!


ps
我也很緊張的!
所以這篇文章打得亂七八糟,
一直擔心著那小狗,
不知到晚上會不會痛到唉唉叫,
果果真的很怕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