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在新竹竹北地區出現了罪惡質的詐騙集團!!!!!!!!!!

而且最惡劣的是...牠們的領導竟然在我家!!!










問了最兇狠的那隻!竟然嚇到批批措...

還說自己是ㄚ尼吉...擺明著是唬我的!

哼........換下一位!!!








本來想說來個嚴刑拷打逼供的,
結果這隻小狗臉給我"雖"成這樣,
我想...應該也不是她!




那.........難道是那隻滑稽的???








看她那傻樣...
99.9%一定不是她!
我看她連應徵打雜的都不會上.......



那...到底.........是誰!!!!!!!!!!!


難道是古龍???







我看....也不太像!
這跟果果可以組成阿達雙狗組!



到底是誰.......


快說蛤!我的躁鬱症都發作了...









對................................
專門詐騙"我本人"的詐騙集團就是果拔組成的!







107kg的超重身材,
甲仙的微笑,
欺騙了我很多事情!!!!!!


最無恥的竟然是....罵他竟然給我回嘴!!!!








看看他這一點也沒有悔意的說詞,
真的很想給他一拳!!!<<我的手可能會比他肚子痛!


雖然欺騙我的都是芝麻綠豆小事,
但事芝麻跟綠豆已經堆成跟金字塔一樣高了!!!!

竟然敢一而再的唬爛我!
我要展開報復行動.......







今天...........你自己餵你的Kiwi吃晚餐吧你!!!
慢慢的餵到天亮吧你!

屎胖子!!!!!

哼...要不是林周罵比你瘦一半,早就給你過肩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