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氣死水果她媽媽我了!

下午帶著兩姊妹到花園上廁所,
橘大姊上完廁所先溜回家吹涼涼,
果小妹不知道有什麼陰謀,
竟然還陪我沖水,
正當老木我要回家的時候,
果小妹就把我擋住門的椅子給踹倒了,
臭果果就好像有縮骨功一樣跑進去了,
老木我只好伸出一陽指...
(差點被夾斷)
擋住了門!!!!!!!

一上樓...那個臭果還不知羞恥的對著我笑!!!!

氣的我只好.......



開放認養!!!!








哼!!!
打包裝起來!!!









臭孩子,
妳真的屎定了妳!!!
竟然敢把我反鎖在陽台...
是想叫我表演爬牆是不是!


犯錯後態度又很不良好,
頭還給我上揚...
這是怎麼一回事,
有這麼高傲嗎?!










有沒有這麼沒有悔意的狗!
把老木關在門外ㄟ,
連個道歉都不說...
會不會太過分!

不道歉也算了,
講幾句...還罵我ㄟ!











不是我要說...
小三真的很厲害,
犯了錯還可以裝無辜,
重點是...還有人相信!












大老婆...反擊永遠失敗.......


最慘的是,
就連橘子都不幫我!!











是!!!
是我本人抱那隻黑狗回來的!!!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