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說一段果拔的往事...





自上回果拔跟屁眼在我家客廳唱歌之後!


他又跟了18銅人在我家浴室裡面泡溫泉!!!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的半夜12點...


熟睡的果拔突然說: ㄟ~妹子啊!我們上星期是去哪裡泡溫泉啊...


此時的我...已經怒火噴到腦頂,
壓著那要拿刀殺果拔的情緒...


要殺人的水果麻說:什麼!什麼溫泉?你去哪裡泡溫泉!!!!!

很不耐煩的果拔說:吼唷!就是泡溫泉啊...(轉過身去)


到這...我就是認定那王八胖子給我跑出去跟哪個死女人泡溫泉,
現在不小心說出來了,還敢給我惱羞成怒!!!


怒火燒很大的水果麻:死肥子,你到底是給我去哪泡溫泉!

不耐煩的果拔說:吼...就在家裡浴缸咩!


天啊!!我在想...找女人找到家裡浴缸來了,
是當我是隱形的就對了!!!


繼續逼問的水果麻:你給我說清楚唷...浴缸怎麼泡,
死肥子還敢約人家在浴缸泡溫泉!!!


不耐煩的果拔:嘖!妳很煩ㄟ...就是那個粉啊!!!


在這...我恍然大悟了!!!!!!!
前一個星期六,果拔說想泡溫泉,
但是在陽明山很遠,所以叫我去買了溫泉粉給他乾過癮一下!

此時的我明白了...他在做夢!!!!!!!
我像個白癡一樣跟他在對話,
我想...既然都問到這了,那就問他跟誰泡好了!


竊笑的水果麻:ㄟ...那你是跟誰泡溫泉蛤!!!

不耐煩的果拔:吼唷...妳真的很煩ㄟ!我就跟那個18銅人一起啊...

驚恐的水果麻:什麼18銅人!!!!!!!!!

不耐煩的果拔說:就這個18銅人咩!(帶有動作)

18銅人是因為當天晚上果拔一直模仿18銅人,
一直說:紮杯糖郎行ㄎㄧˋ散...散...散...散...散...
還有帶著這個動作>>


壓住笑意的水果麻說:ㄟㄟㄟ...你跟18銅人在浴缸泡溫泉??

很不耐煩的果拔:對阿!煩死了妳...

笑到無法自拔的果麻說:跟18個銅人在浴缸裡面泡溫泉??

不耐煩的果拔:對啊!就18個人咩...

笑到不停抽動的果麻:那不就泡的鏗鏗鏘鏘的...都銅人ㄟ!!!

果拔:對啊!會痛唷...


我就因為果拔跟18個銅人在我家浴缸泡澡,
一直笑到2點才睡著!!!








**補**/果果很識貨ㄟ...

早上剩最後一口的燕窩,
想說給三隻毛孩子舔個乾淨不要浪費了,
我先拿給最愛吃的阿寄...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
橘子真的不吃!
連舔都不舔,逼她舔她給我結屎臉!

那只好換下一位...也是嗜吃如命的阿咪!






這老大就這樣看了很久...
舌頭也沒伸出來1公分!


就只好抱著0%的希望給果果試試看...





這孩子.......真的有公主命,
果拔聽到之後就是...大家也知道的,
就是叫我天天給果果吃一瓢,保持完美的肌膚!!

請問一下....
她渾身都是毛,哪來的肌膚啊!!!!!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