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看到娃娃家的網誌,年紀輕輕娃娃有白內障,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kiwi的眼睛也是怪怪的,
顏色不大正常的感覺,
而且又聽到熊寶寶小朋友被咬咬得消息...
好吧....下班殺去吧!!!

結果~~~一樣~看到鄧醫生又哭又鬧,
不過經過親愛的謝醫生檢查過後,
純粹~~~眼睛的顏色,
就是~~~她天生就這樣子白目就對了,
掉到誇張的毛,謝醫生也說ok,
好.....很好~~~單純我自己一個人耍白目!!!

好拉~~~現在有更重要的任務了...
我們要去看小熊寶寶...
看熊寶寶之前先去吃一下東西,
真的很餓,胖子都不耐餓,
等等暈倒了就真的好笑了...



:這裡是哪裡啊???空氣都好香唷~~~

對拉~~~帶小朋友來這邊真的是折磨,
不過夜市的人都很nice耶,
都沒有人排擠毛小孩,
真好~~~~~~~~~~~~~~~~~
我們吃好多東西唷,
還好沒有住在這裡,
不然我應該天天都在吃減肥藥,
完全瘦不下來,
慘...........
我們吃了~~鼎邊銼...甜不辣...泡泡冰...小香腸,
還有~~~三明治....


:歐歐歐~~~好香唷~~~給我吃一口!!!
橘麻:不行~~~油油的~~~妳會拉肚子!!!
麻麻買小鳥蛋給妳吃....


:我吃..........
我每次帶毛小孩出去都會買小鳥蛋給他們吃,
不要加調味料,他們都吃得好開心咧!!!
歐橘子最長吃...小鳥蛋~鯛魚燒不加料,
每次帶橘去逛夜市她吃的最飽,
哈~~~~~~~~~~~~~
好了~~~吃飽了~~~趕快來去看熊寶寶,
有點擔心他會不會下道以後都怕狗狗了,
一路都在想,一路都在擔心...
結果一進熊家大門,
熊熊開心的不得了,
跟果子一路咬咬咬!!!



一直咬一直咬....
咬完了就喝水~喝完了又繼續咬...
熊跟果子兩個人打打鬧鬧幾乎也都沒聲音,
真的很怕果子去教熊咬一些不可以咬的,
還好~~~果子今天是姊姊,
沒有給我耍神經病~~~呼!!!

熊真的是乖寶寶都不會破壞玩具...
那隻雞先生...
我真的很怕雞先生又被果子殺了...



熊熊的精神真的很好,
只是脖子的傷真的很恐怖,
還好果子有經驗...年紀小很快就長出來了,
看熊熊笑笑的樣子,應該也是忘了吧...
哈哈~~~小傻子,
繼續健康長"大"唷.....

果拔回家後....熊拔給的禮物....他開心到瘋了....
他跟我說他要去打籃球.....有人看過胖子打籃球咩???
給我打還比較快吧!!!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