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沒想到假單都會被駁回!
我可能下次要考慮...
直接翹課!哈哈哈哈~~~



腸胃真的會影響到思緒...

先讓我把阿咪兄請出來安撫大家一下!






臭小子...緩頰個屁啊!

這小子咧...因為最近果妹生理期,
所以被隔離了!
因為今年初上演的失控戲碼,

我不想讓阿咪當上 失控哥 ,

所以就先讓那小子回台北去冷靜一下!



這幾天咧...過最爽的就是橘子ㄚ寄啦!






美其名說是陪我...
我看她滾在棉被裡的爽樣,
真的很想嚕她的頭!




說到這.......水果家的大哥大姐都過的很愜意,
最可憐的就是果妹了...
生理期讓她脾氣暴躁!<<平常就很暴躁了!
最近更是暴躁...尤其到了晚上果妹要吃晚餐的時間,







以往都是我在幫果妹減零食...
我在說也減了2年了,
稱不上是神剪手,但是速度也是很快的!

這幾天的果拔突然開始貼心了起來,
竟然會幫果妹剪零食...

但是.......那速度就............







差不多...半個小時過去了...
果果從一開始的汪汪叫,
都變成屋屋的哭了,
果拔竟然....................







果拔一整個很輕易的...就惱羞成怒了!!!
揪著果果的臉甩啊甩,
看起來是挺好笑的,
但是我怕果果這樣下去會被扯成沙皮狗,
所以我還是把剪零食這樣工作拿回來了!!!







說真的...果阿拔真的是個相當好的胖子,
他看我最近不舒服的樣子,
對我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我也無以回報...
就趁他小睡的時候,送了他一個禮物!







我一整個太緊張,
怕畫到一半果拔醒來,
結果五個皇冠腳的"羅雷",我竟然畫成三個!!



殘念...





**補**

果妹最近生理期...
好像有影響到心智發展!
從來不睡墊高床的,竟然不顧阿咪的死活,
一腳踩下去,就大剌剌的睡了!







嗯...好擠的...床!
都滿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