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3個月了!






10/22發現的傢伙!


我也不知道是公是母...

當了媽也才能體會,
公母都無所謂,
健康最重要!!!!!!!!!



這傢伙一天一天的長大...





原本小小一顆的!

每個星期小傢伙一定會逼我去看他一次,







因為他太明確的跟我說他在我的肚子裡,
我每天看到東西就想吐,
喝水也想吐...
只好週週去找醫生報到,拿一些讓我能舒服一點的藥!







小傢伙也不太想讓我過的很爽快...

這三個月我打了兩針黃體素在屁股上,
有打過的女性朋友們應該很能了解那個痛,
真的可以痛一個多月不會好!!!





這星期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所有的檢查都正常,
因為給的照片是影印的,所以一整個翻拍的很不清楚!
這傢伙很乖的做了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醫生說他乖...他就開始玩起他的小腳丫,







晃來晃去的,看的果拔驚呼聲連連!!!



12/20,是這小傢伙3個月大,
我終於可以跟大家說了...
果拔比較迷信,所以之前堅持不可以漏口風,
也跟幾位朋友抱歉一下囉!!!


到這裡...我發現沒人想生孩子是正常的,
目前作了幾項檢查大家來看看...

1.抽血檢查增加驗血項目多加$450
2.SMA基因篩檢(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篩檢)$2200
3.X染色體脆折症$4000
4.12週早期唐氏+12週高層次超音波$2400


陸續還有10多項檢查...
能不做嗎?
只好乖乖掏小朋友來檢查小傢伙的健康囉!!!



------------------------------------------------------------------------------------------------------


大家一定很關心三顆水果吧!
他們很好...吃好+睡好+喝好+拉的也不錯!
因為我們雙方家長都很愛狗,
(雙方的親人都很愛三個小朋友!)
所以懷孕這件事..對我們沒有太大的影響!!

我整天還是抱著三隻小狗滾來滾去,
一樣跟我進進出出,睡在我的床上...
我一樣全身是狗毛!!
生活跟以前一模一樣...

只是大家都會說:不要牽kiwi唷....

是啦!kiwi果是瘋顛一點,
我早就抓不住那孩子了,
都是果拔再抓的,
這點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放心多了!


我們也一樣帶著小朋友曬太陽...







本週阿咪沒出門,
因為他眼睛不舒服,怕他老大出門也很兇,
所以讓他在家裡睡囉....








阿咪再累什麼???
我真的不太清楚...
因為他在家睡一天了,
硬把他叫起來...他老大竟然...








是不是太誇張了蛤!!!!
有沒有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