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又跟胖幾去買肉,
貴鬆鬆的牛排我們竟然買了6千多大洋,
金煜的肉真的賣的很貴,
但是我覺得他有些東西很適合狗仔吃,
尤其是羊肋排,羊小排,牛繳肉,這幾包但家都不超過100,
而且可以煮很多次料理!!!!

今天不想炒東西炒的油膩膩的,
所以就來個清燉的,
羊肋排切小塊,加紅蘿蔔跟大白菜去燉,
用小陶鍋燉只要20分鐘,
整個很方便,都不用去管鍋子裡的東西,
娜~~~燉好囉!!


我有偷吃一口,好吃爆了,
不過我討厭紅蘿蔔,所以還是給毆橘跟老家伙吃就好了,
給大家看近拍的羊肋排,

香噴噴的羊肉,中間夾著一些脆骨,下面還有可以磨牙的骨頭,
整個完美的不得了咧~~~~

滿滿的一盆羊肉燉,早就被毆橘給發現了,
他一直等在桌子旁邊,
口水也像水龍頭漏水那樣,
等到6:30準時開飯,

哈~~這表情好可愛,
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會這樣心甘情願的煮東西給他吃,
看到他吃,我整個就很驕傲,
毆橘~~~吃吧~~~吃吧!!!!

話說...吃完之後大家也會知道橘子怎麼了吧!!!
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