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阿咪的眼睛,
狀況一直不斷!!!
這星期要去找醫生...







沒神經的大哥,
就會教出沒神經的小妹...






一隻養在奶奶家的小鳥,
每次回去果妹都要一直跟它喇吉,
實在是搞不懂...


大家很想知道阿咪的診斷結果吧......
聽了謝醫生的建議,
找了兩位眼科專科醫生,
給的答案都是一樣令人心痛又心碎!!









已經壞掉的眼球...
連光都感覺不到了!!!


一開始被診斷的結膜炎...
突然有一天眼睛張不開,確認為神經交感異常,
林醫生也很誠懇的說,神經交感異常很容被診斷為結膜炎,
但是神經交感異常並不會對眼睛有影響,
幾週~半年內都會自動復元!!!



突然...某一天那瞇瞇眼的阿咪,
眼睛睜開了......
可是我們也嚇到了!!!
眼睛整顆是紅色的,就像是充滿鮮血的眼球,
再帶回醫院復診,
卻是變成了葡萄膜炎病發青光眼,
用最高等的眼藥+藥物來控制發炎的眼睛,
與高到破表的眼壓,
(正常眼壓 10以內,阿咪的眼睛是38!)
一週之後並沒有辦法控制下來,
醫生也跟我們說了最傷心的事,
阿咪的眼睛必須做摘除或是人工義眼,
因為阿咪不是單純的青光眼,
因為他得的是最麻煩的"葡萄膜炎",
眼睛一直在發炎狀態,沒有辦法做任何手術,
吃藥跟點眼藥只是讓他維持現狀,
兩顆眼球是有神經交錯的,
非常有可能會經由神經感染到另一個正常的眼球,
生活限制很多!!

醫生有開兩個選擇...
1.終身吃藥+點眼藥!
2.摘除眼球or人工義眼!
但是第一個選擇對阿咪並不是好的選擇,
藥對目前已經壞掉的眼球並沒有治療的作用,
只是維持現況不要更嚴重,
一直降不下來的高眼壓,對阿咪是非常不舒服的一件事!!!


後來我們又經過愛屋的謝醫生介紹常明動物醫院,
駱醫生給我們的建議是...摘除!
人工義眼只是人類的觀感,
摘除...只要兩天,阿咪就不會有疼痛感,
人工義眼會非常的疼痛,
摘除約2天就不會有疼痛感,3週就會完全恢復!
義眼的前3週會非常(劇烈)疼痛,
要6週(以上)才會慢慢復元!!!


那...就摘除吧...
這樣可以保住另一顆美麗的褐色眼睛,
哪個不痛的手術我們就選哪個,
阿咪都要7歲了,我也不敢奢求他會再陪我有一輩子,
我不想讓我的孩子有疼痛,
只要我們愛他,他可以快樂就好,
不管變成怎樣永遠都是我們家的ㄚ尼吉,
(趕羚羊...搞的孕婦哭的鼻涕都流出來了!)
2/16號就要手術了~
這星期三的網誌也要休息,
阿咪咪要上台北做手術,
就讓我跟胖果拔單獨的陪臭小子過一診天吧!


在這跟大家提醒...
狗狗的眼睛只要一發炎,就會在幾個小時之內喪失視力,
24hr控制不了發炎&眼壓,
那顆眼球...就失去的功用!!!





好啦~水果們都不希望大家難過流眼淚,
這星期特地把橘ㄚ姊扛回來陪阿咪,







大家也不要笑阿咪弱啦,
阿咪也是...ㄚ寄不在他也不玩,
兩個孩子就是喜歡這樣搶來搶去的!



這兩金合體也讓我很困擾...







原因是果妹的早餐...









這兩隻早就吃過了!
兩隻沒攪和在一起也不會這樣對我...









現在覺得她們倆都7歲了...
還要求什麼!!!
健康第一...體重就讓他在範圍內就好了,
胖嘟嘟就胖嘟嘟吧...

吃吧!!!大家都吃得跟胖爸爸一樣圓滾滾的吧!


ㄟ~今天沒看到果妹???????

她大小姐在耍脾氣...







因為大小姐一早就把兩金姊弟撞的翻滾~
罵了一句"在這樣就去洗澡澡唷"...
中午老杯一回來就給我搶著告狀,
搞得我好像是真的拖她去洗澡了!!!
人客ㄚ~~~給我把這隻狐狸精拖走......



今天~就這樣囉!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阿咪...







幫阿咪加加油吧~
星期三的手術順利完成!


加油~我的爆走臭阿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