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感謝大家在需要休息的假日,
還特地來幫小果威過生日,
真的很謝謝大家!!!
也很謝謝大家還送小果子這麼豐富的禮物,
能認識到大家這麼一大群狗友~真的是水果家的福氣!!

但是....還是要說抱歉!!!

先要跟miko拔拔道歉.............
阿咪最進可能牙齒不舒服,而且他本身脾氣真的很差,
都怪我~沒注意好讓阿咪,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阿~~~~~

還有Q大姊............
今天的阿咪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了,
竟然連平時長看到的Q姊姊都咬傷了,
唉.............我的媽阿!!!
對不起阿Q大姊~~~

今天真的很抱歉,阿咪已經幾乎沒有這樣子失控過了,
他都只會在家出現這種狀況,
一個快樂的生日會~再阿咪的嘴巴下造成了一些缺陷,
橘麻麻我真的對不起大家阿!!!

下次~~~真的要做個牌子,
 超級大惡劣犬~勿近!!!!!!

這孩子真的讓我很擔心~唉....
講著都想哭了!!!

我到底該拿他怎麼辦呢!!!!!!

好想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