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大家都有發現阿咪都在度估吧!

各位朋友也說阿咪度估很可愛...

可是他最近真的度估度的有點太誇張了!!!!








去年阿咪都沒這個症狀!
今年越冷阿咪度估的越厲害...







等餐桌上的食物等到睡著!

在沙發上也度估...

不管有沒有倚靠物可以靠,







這個傢伙還是可以打瞌睡!


有時後頭墜的太誇張,
老大會自己移動一下屁股,
去靠著那椅子打瞌睡!






後來想說把他衣服脫了...
裹著毛巾,就可以暖暖的睡了!
結果那傢伙還是堅持坐著打瞌睡噎!






喊了幾聲....
那隻老大狗就換了個姿勢...繼續打瞌睡!!







咪咪兒的粉絲們一定會覺得,我直接叫阿咪趴下就好啦!
對阿...我也試過!!!
但是阿咪根本不給我好臉色看,







好心叫他趴下睡覺...
結果惹的他老大很不爽,
嚇的我跟果拔連照都不敢拍了!


大家說說...這是老了嗎?
就像老人家一樣,坐在椅子上打瞌睡,
要是提醒他去睡床上,反而大發雷霆...
阿咪難道快變成80歲的老爺爺了嗎?????????

 




** 補 **


好感謝獅寶姊姊...
送了我一個好可愛的禮物!





對...果果吃了筆一口!
就生氣的不理人了...







真的好可愛!
怎麼捨得寫咧...






** 補補 **

上一篇的孕婦撈撈叨叨,
真的很感謝各位朋友的力挺,
我心情真的好多了!

只要那些爛嘴的人敢再我面前講到我的孩子,
我保證...我不會讓濫嘴的人汙辱了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