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了幾天溫暖的冬天,
冷死人的寒流又來報到...

還想說可以躲在溫暖的被窩裡,
三隻毛毛跟本不放過我!

只好把自己包得跟球一樣,
打開鐵捲門...放狗啦!!!!!!!







三隻毛的好處就是...
老母躲在旁邊就好了,
小朋友都會自己找樂子!









阿咪的眼睛下週就要拆線了,
手術過後的阿咪,
變得很皮!!!
很久沒看到他跑得這麼開心,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自私的想留住他的眼珠子,
害的他身體這麼不舒服!
現在看他開心的樣子,自己也會笑了...








打打鬧鬧的三個小孩,
怎麼看都不膩!








很久沒看到的"兔頭"...
這幾張照騙大家有沒有發現,
阿咪真的有皮,
一直追著果妹咬!
果妹一開始也是很忍耐的啦...









果妹也改很多了,
要不然以前的個性,早就把阿咪咬趴了,
沒咬趴,也把阿咪踢的原地滾三圈!
也不知道阿咪是哪根筋不對,
一直鬧果果鬧不停,








咬腳這招,阿咪從小就會,
以前也是會這樣咬果拔的腳,
咬腳真的很討厭,
會跌倒的咩!

所以也不能怪果果發怒...










魯小小最後的下場就是被女生排擠囉!!









哀~
阿咪體重直線飆升!
都超越了橘子阿姊,
破35kg...
腿看起來,真的是短ㄚ!



說到那姊妹倆...








玩來玩去都是玩這招!
就這樣...
以前果妹比較小的時候,
橘子甩兩下就搶到了,
現在被果妹拖著到處跑!!!!


天氣真的是冷颼颼~

讓小朋友消耗一下體力就好,
真的是有夠冷的!










我現在也發現...
要是沒下雨,每天都讓這三隻去中庭跑一下好了,
一回家我真的有夠輕鬆的!
沒有一隻會吵鬧餒~










果妹???
因為我開暖氣啦...
怕熱的果妹跑去樓梯口吹冷風了,
剛跑完一定比較熱麻...

果妹把熱氣吹散了,
也來加入姊姊跟哥哥啦~









真是可愛的三隻毛狗!
以後天天讓你們去狂奔...
阿木我可以安靜一整個下午!
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