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白痴的星期六....
本來原訂計畫是要去上狗醫生的課程,
一直以為是14:00開始...
我也不知道我眼睛哪裡有問題~
10:00~14:00的時間看城14:00開始!!!
我們兩個槌子就在狗醫生協會門口耍白痴.....
(笨的~~~~好笑!!!)

好~~~那~~~話不多說,
趕快殺回去新竹,
熊老大還要來我們家小坐一下耶,
殺殺殺殺殺............
接到阿熊+粉圓...
嘻嘻~~~~~帶回家!!

先讓小朋友在中庭玩一下,
消耗一下精力!!!
沒想到~阿咪很想熊熊耶...


:熊~~~快跟葛格說~在基隆有沒有人欺負你~我去咬死牠!!!
:嘻嘻~~~沒有!!!葛格~~~我們來玩吧!!!
(熊已經在攻擊阿咪的嘴皮肉了.....)

這兩位小朋友...感情真的很好耶,
阿熊~阿咪葛格真的好喜歡你唷,
全世界除了橘子跟果子~可以咬他嘴皮的小孩就是你了!!!


:兔~兔~兔~~~~兔你的頭!!!
:咬~咬~咬~~~~我咬你的嘴皮!!!

果子跟橘子一直都在跟粉圓玩,
可是到最後~~~變成.....
大家都在玩粉圓!!!!!



可憐的粉圓....
果拔一直叫她芋圓....要不然就是小班...
天ㄚ~~~他是粉圓,
小班是ABC家的......
老人家果然記性很差!!!!!!

中庭就讓小朋友們玩到喘呼呼,
橘麻麻我的詭計成功,
小朋友們可以上樓去啦!!!



就算在樓上~阿咪還是要找熊,
阿咪阿~~~你怎麼這麼喜歡熊阿...
要好好保護熊唷!!!!!

接下來~~~~兩隻小黑黑~~~~變成三隻小黑黑....
因為........噗馬來啦!!!



噁心的兄妹倆,
每次見面都會發生.........
噗馬對著我大哭,果子對著噗馬把拔跟麻麻大哭,
小孩........有人會虐待你們咩?!

一組是堍頭+咬嘴皮...
另外一組是抱著咬來咬去...



我說Kiwi你也太誇張了吧...
你去啃你哥的頭幹麻,
就算是他的頭很大~也不能這樣子啃阿!!!

最後~黑黑三口組,
一起來去~~~玩粉圓!!!



這個小粉圓可是都把大家搞的精疲力進,
真搞不懂~這個小妞體力怎麼那麼好,
我都沒看到她停下來過耶!!!

ㄜ~~~~我是想說啦....
熊都來我們家了,就借我一下下就好了,
一定很可愛的....

不信你們看........

<招財熊>

:麻麻...你幹麻欺負熊熊阿!!!
:我這樣子還挺可愛的耶....

<老虎熊>

:我很乖~我不會兇兇唷~

時間差不多啦~~~
噗馬葛格也回家了,我們要出發來去綠風山莊囉...
GO~

在車上~小朋友們都很乖...
好像剛剛那2個多小時完太瘋了,
全部都睡著了!!!
把橘子當睡墊的熊...



在我身上睡的好乖的粉圓...



果子呢???
以為她被擋住了???
錯.........他大小姐在..........



她掛在上面睡覺...
新竹一路睡到綠風,
四線道一路開到比一線道還要小的路,
終於抵達.....美麗的~綠風山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