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鐵捲門開了一小縫...

趁我在洗衣服的果果,
又給我用縮骨功偷偷跑出去了!!!








我真的很怕鐵捲門被果果弄壞,
每次看她那樣鑽出去,整個門就會發出巨響,
很怕哪一天門歪了,
果妹的皮就不保了!!!!


好啦...反正門還沒壞,
拆了一個新玩具,就讓果果奔跑一下!









我自己買的玩具我都忘了,
那青蛙肚子有顆網球,
突然掉出來,害我真的嚇了一下,
內心想說:媽呀!不會咬一下內臟都掉出來了吧...
還好!!只是一顆網球...










原本跟我一起躲在車庫裡的阿咪,
看到青蛙掉出了一顆球來,
也不顧自己沒穿衣服,
開心的奔向妹妹的身邊...











阿咪搶到了嗎?
他那麼盧,怎麼會搶不到咧!











就這樣......囂張的阿咪,引發了果妹的怒火!












天天都慘輸的阿咪,還是不怕死的繼續惹果果...










今天真的是有"火拼"的感覺!
兄妹倆真的為了隻青蛙要翻臉了...











各位朋友...
接下來精彩了!!!!
嘶牙咧嘴的戰爭...開始了~
是個國王與皇后的戰爭!










看到沒!
皺著嘴的阿咪...
戰鬥指數不輸給果果!

氣勢凌人啊~












阿咪的氣勢高的驚人,
當我以為阿咪終於要拿到狗生地一次的勝利,
要準備幫阿咪歡呼的時候!!!










慘了!!!
被果妹鎖喉,直接翻倒在地...
不認輸的阿咪,繼續使用拳擊攻擊!


結局是...
一如往常~阿咪又輸了!!!










就這樣分出了勝負...
果妹是皇后果!












分出了勝負,
可以回家了吧!!!
冷屎了~










被果果壓落底阿咪,
就這樣在冷風中陪著果妹在中庭,


很多朋友問起阿寄!
阿寄在台北啦~
上星期持續在外婆家稱王,
這星期外婆才會讓我把橘子帶回來,
讓我幫橘子洗個澡,
又會找理由叫我把橘子送回去了XD










一天吃四餐!
橘子怎麼可能會想跟我回新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