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今天的壽星~
明明今天是Q弟最大,
兩個姊姊還把底迪綁在這,
真的~~~以後底迪會不想過生日了!!!

天氣真的出奇的好耶,
搞的橘子一入場就跳下水,



這隻海豹全身充滿了歐買尬3&歐買尬6,
不過是非賣品~純欣賞而已啦!!!

不要問我小果....
那個臭孩子有什麼好問的,
不就是在旁邊給我當救生員咩!


:忙忙忙~~~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搶救!!!

屁咧~~~姑姑回來的救生衣就是要你下水游泳,
你在上面給我混咩,
你等天氣熱一點,你看我怎麼治妳!!!

至於有一位大哥....
明明就是一位正港的男子漢,
他卻一直躲著....



真的~伯恩山只能爬山而已,
我們家阿金穿了救生衣還是快溺死了,
你看看他~都快哭了!!!

至於阿金的老婆....



Riri很餓耶~
游太久了~一直吃餅乾,
這是我唯一拍到一張riri坐下的,
再晚一秒,riri已經掛在我身上啦!!!

最後~~~身為胖子組的一員,
已經快要餓死掉了,
趕快抓小孩去洗澡~我要吃飯啦!!!!

還好今天真的是黃道吉日,
洗澡吹毛都很快,
Q麻&Q拔還說水果姐妹乖,
真的沒乖啦~~~~~
很皮餒!!!

本來是拔拔麻麻的用餐時間,
Q家真的準備好多點心....



Q底迪的蛋糕~



Q弟有害羞的感覺耶....
結果~橘子開始偷吃,
全場就他最不挑食,
水果蔬菜樣樣通殺!!!

橘麻麻我整個人有夠害羞的....
橘子整個卯起來吃耶,



吃了點心~蛋糕~
還偷吃了三份狗餐,
34kg......不是沒有原因的!!!

阿果果餒???



她跟熊一起在等焗烤雞肉拉...
熊熊~~~你長的好大唷,
每次看都長大耶,
可是你還是baby臉~嘻嘻!!!

今天的果子可能有動~
吃很多東西!!!!!!!!!!!!!!!!!



哈~他還跟riri一起分享毛小孩餐........

阿kin家的...



死不吃蛋糕的riri跟秒殺蛋糕的kin...
Kin今天很愛吃耶!!!
而且~他的頭髮~真的很好抓,
帥!!!!!!!!!!!!

好了好了~~~要出去透風....



歐~~~不雅照!!!
橘子很少會這樣子尿尿咩,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這個不喜歡????
我有Kin便便...



歐~~~這樣也不行....



壯妞二人組...
還差一個胖妮,
不然壯妞組合要起拍照啦!!!

水果姐妹...



星期天還回新竹,
不能玩太晚~~~~
祝Q底迪生日快樂,
要永遠健康快樂的一直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