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最近的小孩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這個我是還不知道啦,
但是我知道現在的小狗也很有主見...







而且小狗勾都很聰明,
ㄧ隻在鬧...
其他隻也會加入抗議的行列!








不是我小氣!!
是這三個孩子的體重都不"輕"...
我想說...吃個口味就好了,
總不能每次都要大口吃肉吧!

大家說是吧!!!!!!!

也沒辦法,
既然小狗勾都提出了這種抗議,
我也只好把壓箱寶拿出來了!!!







ㄟ!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買的時候忘記問了,
反正跟台灣的"紐西蘭乾燥零食"很相似,
只是很大一根又很硬,
就買回來考驗小狗勾們的牙齒!







鋼牙果妹咬臉的都歪了...

同時間的橘子,
竟然異想天開的想用吞的!






沒想到這個不起眼的東西,
真的很耐咬!!!





至於阿咪!!!





他其實是三隻狗狗裡面,
最不會咬的!
每次都是最慢吃完的,
剩至還會被姊姊或妹妹搶走XD





就這樣!!!

三隻小狗狗拼了用的啃~

半小時過去了...







半個小時了,還能剩下大半根,
這東西真的是太棒了!!!

比牛腱骨還厲害!
(果妹啃一根12"的約15~20分鐘!)
下次應該全包回台灣XD




ㄟㄟㄟ~還沒結束!



因為"犀利人妻"...
只好再拿出其他法寶來控制ㄧ下!






本來要買大隻的!
但是聽古龍麻說:這個古龍都吃不完,小的就可以了...
所以就買了小隻的~

這個跟圖三的又不太一樣,
反而...看起來很耐咬的肋排,
其實很酥脆餒!!!





感覺上果果很輕鬆的就可以啃掉大半邊!






橘子剩至都不用手了XD

那隻笨咪...






今天異想天開的先把肉啃掉,
結果姊妹倆因為啃太多東西,
也沒去偷他的...


就這樣!三隻可愛的小狗...
吃光了我從香港帶回來的耐咬零食!







這隻賊兮兮的小狗...霸占了一堆禮物!

今天有漂亮的姨姨,
特地從香港來看這隻小狗狗!

在車上跟果妹說:姨姨從香港來,不可以汪汪叫,不可以調皮搗蛋,要乖!!!

沒想到...
果妹裝乖巧的黏在姨姨身上,
果拔回家都忍不住說:怎麼會有這麼狗腿的小狗呢!


水果小狗狗們想吃零食嗎?
等星期五的"犀利人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