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粉絲們很抱歉,
三更半夜續無名VIP的時候眼拙了,
買到了銀卡,所以大家都無法留言,
我客訴了7天候,終於轉回金卡了XD
大家也可以留言囉!!!!




 
 


回正題..........









這個癡呆的小果果,孰不知自己隔天就要上手術檯了,
因為老木我有剖腹的切身之痛,
所以要果果也痛一次,真的很捨不得,
很擔心那隻公主病很嚴重的果果會痛得不吃不喝啊!



然而....老木我在這擔心個半死,
那對情侶就在那給我打情罵俏,
給我玩蛇蛇遊戲XD











是不是很幼稚.........
什麼時候了還在那斯嘶叫,
以為自己真的是條蛇!














真的是幼稚到極限了,
一隻手就可以玩成這樣,
真的很想叫那兩位去檢查一下腦子!











所以果果結紮前一天的夜晚,
就是一直被那肥蛇給搞得很不爽!!!

(果拔用鬧果果來釋放自己擔心的壓力!)




星期六一早我們就送果果到愛屋去了,
請老謝幫忙給果果來個大整修,
除了結紮之外,
胸腔有一小塊血管瘤切除,
也稍微清潔一下牙齒!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等了一下午,
沒想到晚上老謝打來說果果有點出血,
嚇的我差點屁滾尿流,所以又留院觀察一天,
也感謝老謝在醫院陪果果一晚...
我跟胖果拔也安心了不少,
至少有老謝這位醫術高超的醫生陪著果果咩!



星期六中午接到老謝電話說可以接果果了,
胖果拔整個把轎車當F1在開,
飛奔的去接他心愛的果果回家!











剛回家的果果狀態很不好,
嘔吐了2次,也不肯吃任何東西,
就在果拔安撫果果好一陣子之後,
大小姐終於開了金口啊!!!












先吃了幾塊肉片,
果拔開心的燙了一座山的羊肉,
還說羊肉是溫補的唷!!!!
(掯....我坐月子也沒這樣餵我吃東西!)











有吃東西之後精神就好很多了,
活力也慢慢恢復,
也漸漸的會撒嬌了,
我跟她老杯終於放下心可以睡覺!!!



早上....胖把拔特地交代要"牛肉"!










大塊牛排切成公主果適合的大小,
食慾真的越來越好啦!!!



大家別看果果這樣吃肉肉,
她吃了這一碗就不吃了,
所以食慾的部分還是沒有恢復XD

疼痛有好多了,
不像第二天回來,尿到全身抖,
拉屎不敢蹲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