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本來要幫大家買的雨衣,
剛剛打去跟寵物店說要留給我,


結果...賣光光啦!!!!!!!!!!!!!!!!!!



因為上週新竹天天飄著毛毛雨,
買雨衣的客戶爆增,
聽到跳樓價一件300,
各個都跟我一樣發了瘋的多買幾件,
所以~就沒有了!


各位朋友不好意思了,讓大家失望了!!!


~~~~~~~~~~~~~~~~~~~~~~~~~~~~~~~~~~~~~~~~~~~~



先說...








這個在爺爺面前給我囂張到極限的小狗,
被我拎回來了!!!








上週我終於幫果果跟阿咪買到雨衣了!









泛黃的雨衣...大約買了5年多了,
(當時...超貴的噎!)
還沒跟胖果拔在一起的時候幫橘子買的,
後來一直很想幫阿咪買一件,
卻怎麼找都找不到這種輕便羽衣!








露後腳的輕鬆穿雨衣~


陸陸續續也買了不少件雨衣,
套4隻腳的跟本不適合他們,
後腳套起來之後,三隻都不敢拉屎...

尤其果果更嚴重,整個變石頭狗,
連尿尿都給我僵硬!


所以遇到下雨,
只好一件雨衣輪流穿,
分三次放小朋友出去上廁所!

沒想到......最近朋友的倒店貨,
(沒啦~太辛苦了,店面頂讓!)
跟我說有米老鼠的日本雨衣,
立馬狂奔殺去看!!!



二話不說...買!










三隻小狗都很愛穿雨衣,
我都不知道淋雨狂奔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很期待的淋雨的橘子...
其實她不知道我只是想拍照!


<歪掉的米老鼠>











兩姊弟一起來!











其實照片有誤唷!
阿咪是比橘子阿寄還要小隻,
只是阿咪頭大&骨架粗,
而且時常愛裝"英挺",
所以很多朋友都誤以為阿咪很大隻,
其實阿咪的正常體重只有23kg,
(目前即將衝破35kg)
一般朋友們看到,
都會說:阿咪怎麼這麼小隻!!!!!!!


事實上...阿咪真的很小隻,
只是拍照的"效果"而已啦!


來看看我的三隻米老鼠...









不好意思啦!!!
啊就~我也不知道怎麼拍照那天晚上沒下雨,
梅雨它就突然停了,
所以三隻小狗就沒有享受到雨中狂奔的快感!



下次再po給大家看,
雨中的三隻小瘋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