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毛毛們的品種&個性會有很大的差距!

像那>>金毛姊弟...
從小就不怕洗澡,聽到要洗澡都會很開心的碰碰跳跳,
游泳也不用教,丟在水裡10分鐘就自己會游了!



不像那隻黑色奇異果!!!!!!








趁著這小姐玩的開心,
趕快告訴她實情!










看看那眼神...有多麼的吃驚,
然後...這隻小狗就會打死不下樓,
就算開了鐵捲門,發動汽車,
這小狗就是不肯下樓去,
都要用"硬拖"的!!!










這小狗會使出"倒插功",
整麼拖都拖不走噎!
對我都馬來硬的,
硬的沒用,就去找果拔來軟的!











洗個澡而已!有沒有要上演這種戲碼???

大家一定會問:果果3個禮拜才洗一次?????????????

是啦!因為伯恩山的體味真的很淡很淡,
皮脂也不會分泌很多,
其實可以4週洗一次,只是毛會卡太多沙子,
所以果果大多都是3週洗一次!!




那...黃金姊弟檔,每週都要洗香香...
每次叫果果去洗,就會有兩隻搶著要洗,
不給他們洗,又依附"慘樣"!







很搞不懂怎麼會有小狗這麼喜歡洗澡!
都不知道吹毛是很辛苦的嗎?!










不只橘子姊姊會擺這個臉,
阿咪大哥也會!!!












阿咪的體味真的是100分的強烈,
聽說從小洗澡後,就沒香超過3天的!

但是阿咪也是愛洗澡到一個境界,
常常跑去房間,睡在浴缸裡XD




PS...最近橘子姊姊回家,
沒人陪果妹打打鬧鬧的,
阿咪整個就出運了....


果果咬他了噎!!!
















阿咪這幾天,天天都被咬!
真的是開心得不得了啊~~~




&


不要覺得我照片有點少,有點混!
因為我好忙~
我買了...









兩款十字繡!!!

比對了一下,伯恩山比較簡單一咪咪,
所以最近每天下午都再縫東縫西!








目前才縫到這樣而已!

我要繼續去虐待自己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