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又一袋,
小羊兒根本喝不完!


現在最高紀錄4小時可以擠出300cc!<<我自己都快嚇傻了!
住月子中心的第一天,
也才兩個ㄋㄟㄋㄟ擠了 40cc,
那天被護理人員擠奶的FU,
(把乳腺捏通順!)
真的是痛到想飆髒話,
牙咬著給人家捏啊!!!痛翻了~

但是被擠過之後...每天增量~增量~

原本都用月子中心提更的小奶瓶擠奶,
現在已經拿自己準備的大奶瓶了!

現在不敢擠那麼勤勞了,
這樣下去,小羊兒也喝不完,
(爽了那三隻小狗了!)
母乳袋也一次買了200枚,
天兒!!!奶~好多啊!!!





   



羊兒真的太超過了!

才10多天大~

就學會"憂鬱"........









睜開小眼睛,又沒看到她老背,
竟然就給我這麼失望!

老木也很不錯啊~

幹嘛這樣咧!!!!!!


這小妞也很不好騙...

哄了一下子才睡!








不得不誇讚一下月子中心,
把小羊兒的頭形,顧的好漂亮!











三不五時都會幫綿羊換個邊,
頭形真的很美!

回家後就要我自己努力保持啦~

睡醒的羊兒有爹迪抱!










情人抱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還會送上一個微笑耶!

哪像我...
大小姐一個不爽就張嘴大哭!

就連胖果拔鬧小羊,小羊也只是生個小氣,







要是我!!!
這傢伙早就"大哭"啦!!!!!!!!!



~補~

這兩天的月子中心真的很臭!

使用中央空調的月子中心,
不知道哪個間的產婦在吃"榴槤",
整個味道四處傳!

真的是...天殺的臭~
也希望那位媽媽發揮一滴滴公德心,
不是每個人都愛榴槤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