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生日~特地送上水果家的合照一枚....
(ps我會害羞!!!)

超感謝熊麻送伴手禮,
真的~就甘心ㄟ拉!!!


這是的烤肉生日趴,
熊老大真的有很認真盯著他老母,
烤肉都烤的一極棒ㄟ...





大家不要看老金他麻瘦不拉機的,
吃東西很猛的哩!

貼心的熊老大也有交待他阿母一定要準備狗狗吃的肉肉,
(就是沒調味的啦!)











今天的烤肉趴...
幼齒三狗組的小孩很愛混在一起...




再說...Q地也不算少看到果子,
今兒個特別愛盯著果子,




Q弟也沒有對果果怎樣ㄚ,
也不知道他小姐到底是怎樣,
一直鬼叫....
最後還氣到不行,





想想.....
可能是害羞吧!
Ha Ha...


重點~你們又一定以為我忽略咪咪對不對,
嘖嘖嘖,
咪咪當然有來ㄚ,





老大有氣到...
因為有一隻哈哈想跟他做朋友,
但是咪咪不要,
咪咪氣到整個嘴套都炸開,
還好都沒有受傷!
真的嚇死我了....


而且我今天真的是氣到要爆腦漿了,
果果竟然一直忤逆我!

跑來跑去的我怕她受傷,
我還特地叫他過來!




這樣子就算了,
水池那太陽很大,
很怕他曬熱了,
叫她趕快出來躲一下太陽,





X.................
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阿!
我真的會被氣死ㄟ,


至於橘子....
她完全不想理我,
自由自在的玩耍,





一群小孩卯勁全力的拼命玩,
玩到精疲力竟的時候,
等待的就是這個!!



(kin麻手做蛋糕)






(ps...不抓住歐橘,那個蛋糕可能不保!醫生真的是當假的!)

我可是為了蛋糕著想,
不然.......實在是太危險哩!!!!!!!!!!!
(你們說對不對蛤!!)







好啦~歐橘等待已久的蛋糕....





最後....今天的最佳勇氣獎-kin麻



最後..........
果果累趴了,
整整睡了兩天不吃東西,
嚇的我連夜送愛屋,
結果~我又是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