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欠打的阿咪!










這死孩子,上星期六又給我眼睛發紅,
又給我露出那恐怖的第三眼瞼!
整個給我紅到一個像"殺紅了眼"一樣,
馬上電話給駱醫生,
問問狀況怎麼辦~


就只剩下一顆眼睛了,嚇得我跟果拔手足無措!

很感謝已經下班的駱醫生願意等我們從新竹殺上去XD



快快快~~~快點出發!!!!










黑的顧小的~
小的又給我睡翻天,
只好把這兩個"狐狸精"一起留給公婆照顧一下!


果拔也不愧他給我改了車,
用1hr的時間殺到的常明醫院!


駱醫生幫阿咪做了三項檢查,
阿咪只有在眼球表層有一點擦傷,
(但這並不是引起眼睛發紅的原因!)
反正~就是眼睛不會瞎掉,
老木我一整個也忘記駱醫生講啥了,
反正就是虛驚一場,
拿了藥...在殺回家去~
($2850...很昂貴的眼睛!!!!!!)











眼睛的狀況在星期天就穩定了,
充滿血絲的眼珠也白了很多!

阿咪很開心的又有藥可以吃了...
(阿咪貪吃到連藥都愛吃!)












還好沒事~
不然真的會把這隻"觸目猴"踢一個黏在牆上,
用挖土機挖三天挖不出來!!!
氣死林周罵..........







~*補*~


羊兒愛當無尾熊!!!










小羊兒最近喜歡的活動!
熊抱著墊子~
相當的........妙~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