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粉絲們~
最近真的太忙了!!!
雖然是個"沒頭路"的人,
但是小羊兒真的讓我忙得沒時間,
還要跟小羊搶時間"睡覺"!


所以~~~~~

真的忍痛決定!!!!!

一,三,五的水果報,
從下周起,改為二,五!!!


每週  二,五  才有網誌唷~


暫定為這樣,
有改變的話,在來公告給大家知道唷!!!




     



<加映-奇異果褓母!>


不得不誇獎果果,
她是對小羊最好的姊姊,
(橘子都躲得遠遠的XD)
三不五時就要去檢查有沒有尿尿!











當然也要檢查有沒有便便~











更重要的~
要檢查小羊兒有沒有偷吃她的"肉乾"!










嘖嘖~
奇異果的表現真的超出我的想像,
對小羊真的是百般呵護,
小羊兒只要哀哀叫,
睡在熟的果果都會跳起來看小羊!

果果目前不會去舔小羊,
只會把鼻子貼在小羊的全身聞~阿~聞的!

讓我覺得真的十分的可愛~
所以目前沒有限制果果對小羊的任何"親密舉動",
真的要給果果100的讚啦!!!



再唸一下那隻羊兒~



小羊的手指真的很逗趣!









有位朋友說想看rock手勢,
今天小羊有比出來,
但是我沒拍到,下次再拍囉!哈哈哈~


最近發現小羊很愛香草奶嘴,
想說奶嘴不要吃太久,
沒想到那小傢伙開始吃G腿!









我要繼續我的忙碌人生~

古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