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家那隻奇果果,
也是要給她按一個讚!










這"隻"100分的果姊姊,
真的很棒~



有多棒?
你們看.......










但是也不是那麼好...
因為這一切是有代價的!








嘖嘖...
表現良好也只好發送水果阿嬤煮的雞胸肉!


最近啊~
心情真的很複雜,
我知道剩下的時間在倒數了,
只能看著小羊&果果讓自己不要想這麼多,
不是不讓大家看阿咪,
帥帥的阿咪現在不好看了,
就讓大家一直記得最帥的阿咪吧!
過幾天我再來跟大家報告阿咪本周近況~

不要講太多難過了事,
再來看看喜感很重的小羊吧!!









紅龜???
對啦...就是廖添丁的好朋友紅龜,
果拔說紅龜都會一直吃G腿,
最近都較小羊"紅龜"XD!

我最抹送的是...
這小羊真的很誇張,
可能還控制不好手指,
給我整根食指插進嘴裡,
下場當然是...........吐奶!!!!!!
老目我一肚子火說不出來啊~

這小孩最近可能再用舌頭看世界...







什麼東西都可以喇機啊!!!!





還有...
我不得不誇我自己很聰明!











旋轉玲出現小雞???

還有別的唷!









哇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聰明,
換了一組玩具,
又可以讓小羊看上大半個月!
7-11真的很棒~
繼續收集田園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