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最近大家都很想那個魯小小的阿姊吼!
好啦~我會去把她接回來,
把橘子拍一個閃光燈閃到眼睛張不開~


還有...
如果踩中的朋友真的很想要果果啃過的那隻,
就在mail中留下!

我要果果口水...


我就會請果果再舔兩下,味道更濃厚!!XD


最重要的是...
不管在世界各地哪裡的朋友,
只要有踩到,我都會寄給你們的!





~~~~~~~~~~~~~~~~~~~~~~~~~~~~~~~~~~~~~~~~~~~~~~~




大家快點熱烈掌聲!

水果他老木我要重出江湖了...

感謝大家這幾個月來還是天天到我的無名報到,
不能送果果給大家,
所以找了一隻替代品...










雖然不是果果本人,
但是也是有幾分神似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參加這個活動咧???


十分簡單~~~


2011/10/20當天...

左下方那兒的 當日人次!

數字為 2011

請不要太激動,輕輕的按一下"Prt Sc SysRq",

開啟電腦中的小畫家,

按下"Ctrl + V",

儲存檔案後!

E-mail至 jennylujohn@hotmail.com

信件內容附上...

收件人:
郵遞區號+地址:
手機:


這隻偽果果就會跑到你家啦~



ps 如果有2位以上的朋友踩到...
我會以信件中第一封收到的信為第一優先唷!





~~~*補*~~~



果果&偽果果...


為了讓果果冷靜拍照,
可憐的娃娃狗,
就犧牲在果果的嘴下了!!!









果果最近很愛呼巄我!
都使用調虎離山之計...
一開始讓我只以為她只是想確認一下娃娃狗的性別,
當我沒有警覺性的時候........












然而.....
因為太久沒被老木我大小聲,
整個神經系統都不受控制,
一整個很凶狠的...咬走了那隻娃娃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